什麼是薩滿?什麼是薩滿療癒?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滿:萬物皆有靈的文化


薩滿,引導我們尊重大地與一切靈性存有,感受萬物和人類的精神連結。


我們生活在一個萬物皆有靈的世界,在萬物與你之中,皆有靈性。


薩滿(Shaman),尊重萬物的靈性,不是宗教,

是一種人類與自然永續共存的生活文化。

 

生活在薩滿文化之中的人們,尊重一切萬物與靈魂的本來面貌,

清楚人類生活在萬物皆有靈的世界,致力於找到人類發展與自然永續之間的平衡。


薩滿,

幫助我們透過內在靈性連結宇宙萬物,讓我們知道:

在偌大宇宙之中,充滿人類的靈性親族。萬物皆可用意識彼此溝通,用心念傳遞愛與和諧的訊息,

「我們從不孤獨。」

 

薩滿:古老身心靈療癒方法


薩滿,給予我們心靈的眼睛與生命的勇氣,踏上屬於自己的靈性覺醒之路,一趟通往「自己」的奇幻旅程。


薩滿,也是人類歷史中,已知最古老的靈性開發與身心靈療癒系統,

已存在四萬多年。

 

當一個人被稱為薩滿⋯⋯

代表他/她是人類聚落中,

能夠與宇宙眾靈和自然萬物溝通,獲得療癒智慧,幫助人們重返身心靈和諧的引導者,

也常被稱為「巫師、藥草師、療癒者、先知⋯」。


Photo by 邱 严 on Unsplash

Photo by 邱 严 on Unsplash


力量動物、指導靈與薩滿療癒


薩滿療癒,讓我們超越人類肉體與視野的限制,收穫那些雙眼無法看見,卻真實存在於宇宙間的生命智慧。


薩滿療癒師有許多靈性幫手,如力量動物(動物姿態的守護靈)、植物靈、指導靈。

靈性幫手因薩滿療癒師「希望幫助他人」的願心,而願意出借自己的力量,幫助療癒師療癒他人。

 

薩滿療癒師們,會透過聆聽鼓聲、自由轉換意識,進入一種出神狀態。


在出神狀態中,薩滿療癒師的意識,會進入高維度的意識宇宙,

與靈性幫手溝通、請靈性幫手借出自己的力量,

療癒需要的人們,

例如你。




--

/ 想找到幫助自己擺脫迷惘與低潮,適用一生的自我療癒方法嗎?

歡迎到薩滿療癒師 Chi 的薩滿工作坊,尋找屬於你的力量動物:看更多工作坊介紹

嗨,我是薩滿療癒師 Chi 。我是一位高敏感人,同時也是通靈與情緒共感人。為了保護自己的能量,我踏上了自我療癒之旅。我將在此分享能量保護、愛自己、打造正向和諧人生的身心靈療癒秘訣,他們都來自於我個人的實踐經驗。期待能遇見同樣在自我療癒旅程上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