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薩滿療癒:終結靈肉分離,看見你的靈魂使命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薩滿療癒,

幫助你啟動靈魂深處的內在靈性,

連結你的高我與靈魂,找回自己內心強大的精神能量。


薩滿療癒,

帶你重回大地母親的懷抱,獲得源自內心的安全感與歸屬感。


薩滿療癒,

引導你找到關於生命的一切答案:

「我是誰?我的天賦?我為何誕生?」


薩滿療癒,

尊重每個人的本來面目,

相信所有靈魂,都值得被溫柔對待。


薩滿療癒,

幫助你尋回失落的靈性,

讓靈與身不再分裂,心不再迷惘失落。


薩滿療癒,

引導你擁抱大地之愛,感受萬物靈性,

「看見你的靈魂深處,找回你的靈魂天賦。」


--

/ 想找到幫助自己擺脫迷惘與低潮,適用一生的自我療癒方法嗎?

歡迎到薩滿療癒師 Chi 的薩滿工作坊,認識薩滿療癒:了解更多薩滿療癒


Photo by Abed Ismail on Unsplash

Photo by Abed Ismail on Unsplash



嗨,我是薩滿療癒師 Chi 。我是一位高敏感人,同時也是通靈與情緒共感人。為了保護自己的能量,我踏上了自我療癒之旅。我將在此分享能量保護、愛自己、打造正向和諧人生的身心靈療癒秘訣,他們都來自於我個人的實踐經驗。期待能遇見同樣在自我療癒旅程上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