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動物:帶你找回失落的靈性、快樂與勇氣的智慧守護靈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們生活在萬物皆有靈的世界,

每一個人的內在,都擁有靈性——

也有些人將「靈性」稱作靈魂、高我(higher self)、精神能量,或純淨的生命精髓。


失落的靈性

我們每個人初生時,

都與自己的內在靈性保持著緊密的關係,只需要透過直覺,就能與自己的靈魂溝通。

然而,在成長過程中,

我們往往因為各種生命創傷、高壓、現代社會過度重視外在物質與過快的生活節奏⋯等原因,而失去了與自己內在靈性的連結,因而感到迷惘、情緒低迷、失落、焦慮、寂寞、不安全,找不到人生的方向,無法享受當下。

尋回失落的靈性,

能讓我們與自己的靈魂再次對話,找到源自內心的安全感、歸屬感、愛自己的力量,找回原本就存在於你心中的智慧與勇氣,勇敢地去創造生活的無限可能。

力量動物,正是我們的守護靈與靈性導師,

牠早在你初生時,便認識你的靈魂、知道你來到地球的天賦與使命,也知道你有多麽美好與獨一無二。

力量動物擁有宇宙和大地的愛與慈悲,

希望幫助你重新連結自己的內在靈性,開啟通往自我靈魂的道路,終結迷惘、焦慮、不安,體驗身心靈合而為一的平靜與快樂,引導你勇敢的愛惜與傾聽自己,創造屬於你的和諧人生。


Photo by Sam Bark on Unsplash

Photo by Sam Bark on Unsplash


力量動物是?


我們的動物守護靈

  • 每個人出生時,都有至少一隻陪伴你成長的力量動物,牠清楚你靈魂此生來地球的目的、你的靈魂使命
  • 力量動物,是以動物的美麗姿態,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智慧守護靈
  • 力量動物,能幫助你重回宇宙與大地的能量保護網,找到源自內心的安全感、歸屬感與對生活的熱情


我們的靈性導師與靈性幫手

  • 力量動物,能透過意識與你對話,引導你連結自己的內在靈性,聽見靈魂的聲音
  • 力量動物,能幫助你辨識生命課題,終結你靈魂與身心的分裂,找回心中的和諧


我們的療癒夥伴

  • 力量動物,是你的樹洞與港灣,貢獻牠的靈力,無條件保護著你
  • 力量動物,會在所有你需要的時候,陪伴在你身旁,成為支持你探索自我人生道路時的力量


誰適合尋找力量動物?


  • 生活卡關,正嘗試突破的你:
    你正面臨人生的轉捩點,渴望找到自己真正有熱情的人生使命與生命方向
  • 想學會愛自己的你
    正在練習認識、接納與傾聽自己的你
  • 對環境中的「能量」或「靈」敏感,想保護自己的你:
    你是高敏感者或共感人,容易被週遭人們的情緒起伏、思緒與想法、環境中的能量或靈體影響,正在學習如何保護自己的能量
  • 渴望獲得真正的平靜、愛、幸福與正向能量的你:
    你正面臨情緒低潮,常感到不安、迷惘、焦慮,想擁有正向能量,迎接生命的豐盛
  • 對靈性感到好奇的你:
    你對宇宙、能量、靈性體驗很有興趣,想找到自己的守護靈、高我,認識自己的靈魂


  • 渴望創意靈感的你:
    你是藝術家或創作者,渴望有更敏銳的觀察力與直覺、更豐盛靈感與創造力


為什麼需要找到力量動物?

  • 在成長過程中,為了融入現代快節奏、重視物質的社會,我們很容易失去與內在靈性的連結
  • 失去靈性的我們,會感覺自己靈肉分離,變得迷惘、焦慮、寂寞、失去人生方向,也失去愛自己的能力
  • 找回力量動物,能幫助你重新連結內在靈性(找回你的高我),重新體驗快樂的感覺,探索自己的靈性天賦,盡情發揮你的人生使命



--

/ 想找到幫助自己擺脫迷惘與低潮,適用一生的自我療癒方法嗎?

歡迎到薩滿療癒師 Chi 的薩滿工作坊,尋找屬於你的力量動物:看更多工作坊介紹




嗨,我是薩滿療癒師 Chi 。我是一位高敏感人,同時也是通靈與情緒共感人。為了保護自己的能量,我踏上了自我療癒之旅。我將在此分享能量保護、愛自己、打造正向和諧人生的身心靈療癒秘訣,他們都來自於我個人的實踐經驗。期待能遇見同樣在自我療癒旅程上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