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力量動物後,你可以嘗試的5個練習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片來自Unsplash

圖片來自Unsplash

力量動物工作坊幫助你找到動物守護靈,但該怎麼維繫和祂的關係,以及探索自己更細微奧妙的心靈之旅呢?

力量動物透過直覺與我們對話。練習聆聽自己的直覺,能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沒有進入下部世界的時候,也能聽見力量動物想傳遞給我們的訊息。

以下五個日常練習,能幫助你讓直覺變得更清晰,和我一起試試看吧!


一、撰寫情緒日記

如果你和以前的我一樣,目標至上,在忙碌的日子追求時間管理和各種項目的優化,卻沒有好好留給自己獨處、自我對話的時間,撰寫情緒日記不僅可以讓你覺知自己內在的感受和想法,也能幫助你梳理目前的心靈現況。運用情緒日記和自己的力量動物連結,也會讓祂的存在感覺更真實、更有啟發性。


二、冥想與靜坐

找到力量動物後,若是還想再跟祂進行互動,可以用在工作坊時療癒師帶著做的方式,也可以透過網路上自己喜歡的冥想影片、音樂、動物聲音等進行。晨起和睡前進行冥想,可以幫助你一天過得更順利、睡得更好。日常生活中任何時刻感覺非常沒有力量的時候,可以找個安靜的地方進行,就算時間很短也能好好修復自己。通勤族若是在尖峰時段不得已要待在人群非常多的地方,也可以透過這樣的方式,和力量動物連結,安撫自己的心靈。


三、淨化居家空間

居家空間是自己最常待著,應該要是讓你感到最舒適、最有安全感的地方。可以請力量動物在這個範圍內守護你。除了維持居家環境的整潔外,擺放綠色植栽(定期照顧)、使用鼠尾草、祕魯聖木、蠟燭淨化空間,也會讓原本「停滯」的能量漸漸改變,能為你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可以用心發現這個過程的變化。若是能為自己「布置」冥想和靜坐的地方,也會對安定身心非常有幫助。


四、嘗試新事物

越了解自己的情緒,越會聽到自己內心真實的聲音,這些聲音在以前經常容易因外力或內在因素被忽略或壓抑,例如「先把該做的事做完,再做喜歡的事」,然而我們常因日常的繁忙而讓自己不自覺的被「該做的事」填滿,身體和心累的時候,只想好好休息,真正想做的事就這樣無限期拖延,造成身心靈的不平衡。所以,請三不五時和力量動物連結,當你還無法清楚明白自己的感受時,祂會讓你知道你真正要的是什麼。


五、計畫理想的生活

找到力量動物,是為了幫助我們連結內在的靈魂,讓我們知道自己的天賦與使命,愛自己,並有勇氣和力量去開創無限可能的未來。在那之前,即使有力量動物陪著你,還是得面對許多心中的恐懼。千萬不要著急、更不要批判自己,藉由一步步地練習,如試著規畫或體會「身心靈感到最舒適的一天」是什麼感覺、什麼樣子?然後逐步地調整,你可以用最溫柔、自己最能接受的方式開展你想要的人生。


藉由以上的日常練習,能幫助你安定身心,同時淨化身心靈中累積的負能量,讓生活變得更輕盈快樂。現在就開始行動吧!


想知道什麼是力量動物,可以參考這篇文章:https://reurl.cc/E1l14a


嗨,我是薩滿療癒師 Chi 。我是一位高敏感人,同時也是通靈與情緒共感人。為了保護自己的能量,我踏上了自我療癒之旅。我將在此分享能量保護、愛自己、打造正向和諧人生的身心靈療癒秘訣,他們都來自於我個人的實踐經驗。期待能遇見同樣在自我療癒旅程上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