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巨乳大姊姊撿回家包養了-第二章 大姊姊的殘廢澡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身為男人的快樂……什麼意思?我不是很懂……」

  李淑芬放下她手上的雞排飯,站起來,朝著我走過來。她伸出她的右手擰住我的衣領,拉起我的衣服和上半身。下一瞬間,她彎下腰來,美麗的面容在我眼前放大。她吻上我的唇,奪走了我的初吻。

  她閉著眼睛,我們嘴唇貼著嘴唇,在這樣的距離下,我甚至能夠清晰感受到她的呼吸,聞到她身上所散發出來的味道。這味道並不陌生,正是我稍早之前在枕頭和棉被那邊所聞過的香氣。

  「啾~」她親了我,五秒鐘之後放開,也鬆開了我的衣領。李淑芬臉色微紅,面帶微笑地看著我:「我奪走了你的初吻嗎?」

  「呃……對啊。」

  「真是太好了。」她看起來不知為何有點開心:「你感覺怎麼樣?舒服嗎?快樂嗎?」

  「呃……因為太過突然了,我還沒來的及好好感受一下,可以再一次嗎?」

  「有何不可呢?」

  這一次她的雙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再度將頭給低下來,用她柔軟的雙唇覆蓋上我的嘴唇。女人的唇很軟,很香,她似乎有塗口紅,那口紅的顏色也會覆蓋到我的嘴唇上嗎?

  又吻了十秒後,她鬆開了我的嘴唇。

  「感覺怎麼樣?舒服嗎?」李淑芬用一臉惡作劇成功的可愛模樣看著我。

  「呃……就算你問我舒不舒服,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人生第一次被女人這樣子親,腦袋過於震驚導致什麼都思考不了。

  李淑芬將我給往後推倒,讓我整個人癱倒在沙發上。她雙手壓著我的肩膀,再度朝著我吻上來。而這一次,她竟然直接伸出舌頭,將我的嘴唇給撬開,深入我的口中開始探索起來。

  李淑芬就好像在將她自己的口水往我嘴裡送,她的舌頭在我的口腔中翻攪著,不斷逗弄著我的舌頭。李淑芬的舌頭很溫柔,攪動著我口腔中的每一寸角落。

  「咕啾咕啾……咕啾~囌嚕囌嚕~」李淑芬的手從我的肩膀處慢慢往上移動,直接抱住了我的腦袋開始對我狂吻著。她的口水流入了我的口中,同時她也在吸吮著我口中的口水。

  這個女人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不知道被她單方面親了多久,李淑芬終於是放開了我的腦袋,我們兩人的嘴唇緩緩分離,上頭還牽著口水的細絲橋梁。她用舌頭舔了舔她的嘴唇,笑著說道:「這次感覺怎麼樣?」

  「呃……」我也吞了一口口水,思考了一下,回答道:「有雞排的味道。」

  「噗。」李淑芬笑了出來,她伸出手在我的胸膛上摸了一把,接著說:「你的食量怎麼樣?那邊的雞排飯我吃不完了,你可以幫我全部吃完嗎?」

  「呃……可以是可以……」

  「以後不要再說呃了,拖拖拉拉的……回答的時候果斷一點,這是命令。」

  「…………好。」

  李淑芬離開了客廳,跑去團子的房間,應該是要餵貓吧?我照著她的命令將我這份豬排飯還有她吃剩的雞排飯都給吃完了,再來我把空便當盒拿去廚房沖洗,垃圾分類後丟到各自的垃圾桶去。

  當我重新回到客廳時,難以置信的一幕出現在我眼前。

  李淑芬一絲不掛地出現在我面前,手上則是拿著剛剛從衣櫃裡拿出來的胸罩、內褲、T恤和短褲。她自己全身上下沒有穿任何一件衣服,是全裸的,該看的不該看的全部都被我看光光了。

  雪白的肌膚看起來晶瑩剔透,渾圓豐滿的乳房看起來相當飽滿,乳頭是粉紅色的,纖細的小蠻腰,豐腴的臀部下有修長的美腿。李淑芬的臉蛋身材完全不輸給那些雜誌上的女模特兒,性感豐腴的身材完全打中我的性癖,這個女人如果去拍AV的話,一定會大賣特賣的。

  正如同我驚愕地盯著李淑芬的裸體看,她也將目光放在我的下半身,看著我褲檔下已經隱藏不住的大帳篷。

  「來幫我洗澡。」李淑芬笑著命令道。

  「什……什麼?」我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來幫我洗澡,這是命令。」李淑芬這次板起臉來,用強硬的語氣說道。

  「是……是的。」

  我們一起進了浴室。在李淑芬把衣服給放好後,她三兩下就把我身上的衣服褲子內褲給全部脫掉,這下我勃起的大老二也徹底裸露在李淑芬面前了。

  李淑芬伸出她的右手來,先是輕輕搓揉著我的睪丸,在逐漸往上撫摸著我的肉棒,她的左手則是撫摸著我的胸口,這一連串的動作讓她看起來活脫脫就是個慾求不滿的女色鬼。

  「我美嗎?」李淑芬帶著嫵媚的笑容問道。

  「美。」這是無庸置疑的,至少對我來說,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都屬於上上之選。

  「那你喜歡我嗎?」

  「喜歡。」這女人說要養我,而且還這麼漂亮,從本能上或現實層面來講來講,就不可能不喜歡。

  「那你愛我嗎?」

  「………………」我沒有馬上回答,而是低頭看著她:「我們才剛認識不到一天,說愛的話……」

  「你得說你愛我。」

  不是命令,一點都不強勢,李淑芬用近乎渴求的語氣對著我央求道:「以後如果我問起你愛不愛我,你都得說你愛我,可以嗎?」

  「……可以,我愛你。」

  李淑芬笑了出來,她的笑容看起來無比甜美。

  李淑芬用雙手勾住了我的脖子,身體靠了上來,那對巨乳壓在我身上,我能清晰至極的感受到那柔軟度以及傳說中的乳壓。下一瞬間,李淑芬又吻上了我的嘴唇,伸出舌頭來在我嘴裡狂攪一番。

  幾秒鐘後,她將我拉到蓮蓬頭下方,說道:「我先幫你洗,等等你在幫我洗哦~應該忍耐的住吧?」

  「忍耐什麼?」

  「嘻嘻……你覺得是什麼呢?」李淑芬先打開浴缸的水龍頭,再打開蓮蓬頭,溫熱的洗澡水從裡面噴出來。

  「來,你坐這邊。」李淑芬拉了一張小椅子讓我坐下,開始像媽媽洗頭那樣搓揉著我的頭髮。

  擠了洗髮乳,這洗髮乳散發出一股熟悉的香味……哦,就是那枕頭所散發出來的味道。原來不是李淑芬的頭髮很香,是她使用的洗髮乳很香。

  她真的開始洗起了我的頭髮,不久後也擠了沐浴乳,開始撫摸、搓揉著我全身上下的身體。李淑芬來到我後方,整個人朝著我的後背壓了上來,我能感受到極具份量的柔軟巨乳壓在我的後背上,女性胸前那兩點也在我肌膚上面緩緩磨蹭著。

  啊……這個情節我在A片裡頭看過,這不就是傳說中的殘廢澡嗎?

  李淑芬的雙手從後方往前伸,讓那充滿泡泡的手掌開始在我的前胸和腹部上撫摸著。但是很快的,李淑芬就將她的雙手抓向我雙腿間那精神飽滿的致命部位。

  她用右手上下搓動著我的肉棒,左手輕輕愛撫著我的睪丸,豐滿柔軟的乳房磨蹭著我的後背,她將下巴靠在我的左肩上,親吻著、用舌頭逗弄著我的耳垂,宛如在我耳邊吹氣的那般說道:「俊傑……你今年多大?」

  「……二十五歲。」

  「那麼我的年紀比你大上一點點呢~就只有一點點哦……我是你的姊姊呢,俊傑……喜歡姊姊像這樣子玩你的小雞雞嗎?」一邊說著,李淑芬用她的右手掌環繞著我的龜頭,逗弄著我的馬眼處,手法看起來異常的熟練……

  「呃啊啊……那個……喜歡……倒不如說……有點太刺激了。我還是第一次體驗……」

  「舒服對吧?」李淑芬一邊輕聲地說,一邊伸出舌頭來舔舐著我的耳垂和臉頰。

  「舒服……真的很舒服……」

  「對吧?活著就可以體驗到這麼舒服的事情哦,所以絕對不可以去尋死,知道嗎?而且,姊姊我還打算教你更多~更多舒服的事情哦~」

  李淑芬按摩著我的肉棒和睪丸,越來越強烈的快感讓我開始隱隱約約有射精的慾望。

  「俊傑~喜歡看A片和打手槍嗎?」李淑芬問道。

  「如果是喜歡和不喜歡之間的話……那大概是喜歡的那一邊吧。」

  「你想要做的,我都可以給你做哦。」

  「…………為什麼?這麼做能給你什麼好處?我沒有什麼能夠給你的。我也沒有錢。」

  就在這一瞬間,李淑芬雙手鬆開了我的致命部位,也從我的後背處離開。正當我以為問錯問題,好事已經結束了的時候,她卻是來到了我面前,用蓮蓬頭將我下體處的泡泡都給沖得一乾二淨。

  李淑芬站著,我坐著,她居高臨下的對我說道:「我要你愛我。」

  「我……」我不覺得我有辦法愛上任何人。

  「我要你每天住在這裡,我每天早上醒來看的到你,然後跟我早安親親。我出門上班前你要來到門口送我走,然後跟我再見親親。我下班回家後,你要出來迎接我,然後跟我回家親親。晚上睡覺的時候,我要你用身體溫暖我,然後跟我晚安親親。」

  接著李淑芬在我面前跪坐了下來,雙手放在我的大腿上,往左右兩邊大力掰開了我的雙腿。

  「你已經死過一次了,是我給你的第二條生命,所以現在的你,全部都是屬於我的。你要為了我活著,聽我的話,你是我的東西,從今以後的人生全部都是屬於我的!還有……這根肉棒也是。」

  說完以後,李淑芬低下頭來,張大嘴巴將我的肉棒給全部吞含進去。

  「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囌嚕嚕~」李淑芬吸吮著我的老二,對著我的肉棒吞吞吐吐著,讓那上頭都沾滿了李淑芬的口水。她的舌頭不斷舔舐著我的龜頭,越來越強烈的快感在我下半身累積著。

  「呃啊啊……呃哈……這樣子舔的話……呃啊啊……太……太刺激了……好舒服……」

  強烈過頭的口交刺激讓我無法再理性的思考,徹底沉淪在李淑芬為我帶來的快感當中。總覺得李淑芬的舌技相當純熟,無論是接吻也好,打手槍也好,口交也好……她難不成是經驗相當豐富的那種女人嗎?

  「囌嚕囌嚕嚕~囌嚕囌嚕~」

  「呃哈……呃啊啊……等……等一下!停一下!你……你再這樣子吸下去的話,我……我會不小心射出來的!會射進你嘴巴裡面的!」

  「唔嗯~唔嗯嗯~」李淑芬將我的肉棒給吐出來,用右手加速搓揉著。不行了,忍不住了,快感已經累積到極限了……

  「要射了!呃啊……呃……呃啊啊啊啊啊!」我大量射精了出來,又稠又白的精液直接往李淑芬的臉上噴射而去。我不受控制的射精了五秒鐘,將李淑芬那絕美的臉蛋上射滿了我的精液。

  只見李淑芬用她纖細修長的手指慢慢將她臉上的精液給蒐集起來,最後含進她嘴巴裡面細細品嘗著。我有些傻眼的看著這一幕,還以為吃精液只是A片裡面的表演,沒有想到現實世界中竟然真的會有人這樣做。

  「其實你直接射進我嘴巴裡面也沒有關係的哦~下次再讓你體驗這麼做吧。」李淑芬笑了笑,起身稍微漱口一下,洗了把臉,將臉上那剩下的精液給全部都清洗乾淨。

  李淑芬轉過身來,將左手和右手往左右兩側大大張開,對我笑著說道:「我幫你洗好了,接著換你來幫我洗澡。」

  「我……我該怎麼洗?我從來沒有幫女人洗過澡……」

  「你想要怎麼洗就怎麼洗啊,A片裡面沒有演過這種的嗎?要不然的話,剛剛我怎麼幫你洗澡的,你就全部都照著對我做過一輪好了。」

  「……哦,那就……那就這麼辦吧。」我起身,換李淑芬坐在小椅子上。

  我打開蓮蓬頭,將她的頭髮給沖濕。擠上了洗髮乳,開始戳洗著她那染成深棕色的長髮。女性長髮洗起來似乎相當麻煩,但是李淑芬會給我指導,所以操作起來還不成問題。

  接著我在雙手擠上沐浴乳,開始撫摸著李淑芬的身體。這還是我人生第一次親手觸摸到女人的肌膚,只能說……天啊……好光滑、好柔軟、好好摸,這是一種令人愛不釋手,一旦摸到就令人捨不得放開的手感。

  從肩膀開始,我將泡泡開始塗抹到她的後背,再從後背繞到她的身體前側……撫摸上她那一手無法掌握的碩大乳房。我的手指觸碰到她的乳頭,那粉色的乳頭早已經是發情的勃起狀態。

  「嗯啊……」李淑芬的身體輕顫了一下,而我也頓時停下了動作。

  「怎麼停了?繼續幫我洗啊。」李淑芬的語氣笑著說道:「可以再更加用力一點沒有關係哦,我可不是稍微用力觸碰就會碎掉的脆弱瓷器。」

  「哦……」我繼續用泡泡塗抹著她的身體前側,撫摸著她那傲人的乳房山峰。

  「俊傑,你喜歡大胸部的女人嗎?」

  「如果要講喜歡還是不喜歡的話……」

  「以後不要廢話那麼多了。」李淑芬的語氣有些不滿。

  「喜歡。」

  「可以用力揉揉看哦。」

  「………………」我吞了一口口水,說道:「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用雙手抓住李淑芬的豐滿巨乳,開始像AV男優那樣用力抓揉起來。絕妙的手感,這對乳房超級柔軟,同時又很有彈性。我瘋狂抓揉把玩著,將我的手指都掐入她那柔軟的雪白乳肉當中。

  「嗯……嗯哈……嗯呀啊~很好哦……就是這樣子……嗯呀啊~照你喜歡的方式去揉吧~」李淑芬開始呻吟起來,呼吸也開始逐漸急促:「嗯……嗯啊……就是這樣子……嗯啊~俊傑……揉我的胸部……隨你喜歡的玩弄我吧~」

  我從後方舔舐著李淑芬的頸部,吸吮著,開始在她身上種起了草莓。同時我雙手抓揉著她的乳房,用手指去撥弄著她的勃起乳頭。

  「嗯啊~乳頭……乳頭很敏感的……嗯啊~乳頭被這樣子玩弄的話,嗯哈……嗯呀啊~會……會很舒服的……俊傑……很好……嗯呀啊~很熟練哦~巨乳系的A片肯定看了不少吧~」

  大概揉捏了三分鐘左右,李淑芬的一對豐滿巨乳被我塗滿了泡泡,我的肉棒也因為過於興奮而重新勃起了。我的雙手繼續往下塗抹而去,摸到李淑芬的陰毛,再往左右分開,撫摸到她的大腿。我轉換位置來到前方,掰開她修長的雙腿,讓這女人的陰部直接展露在我面前……




喜歡本作品的讀者,歡迎前往Bookwlaker購買完整版電子書。


想要追蹤本作者最新動態,歡迎搜尋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感謝您的閱讀,希望這篇故事有帶給您愉快的體驗。



66會員
422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