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告別嘴唇乾燥,集結多種天然滋潤成份【Mudita・淬悅】「駱駝奶」護唇膏,打造讓人想親親的女神美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雖然還沒有到冬天,但我很容易嘴唇乾燥,所有的彩妝品,口紅和護唇膏更是我少不了的必備品!

raw-image

因為乾燥的雙唇總是會不自覺去舔拭,但並沒有得到有效的潤溼,也因為嘴唇乾燥都有會有脫皮現象,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雙唇是臉部皮膚最脆弱的地方,因此更需要額外細緻的呵護,這個冬天就靠Mudita・淬悅的保養系列-The Camel Milk Co Australia來自於澳洲原裝進口「駱駝奶」護唇膏來滋潤我的雙唇!

raw-image

駱駝奶結集多種葵花籽油、酪梨油、椰子油等有益油脂,是乾燥肌膚的救星,滋潤度極高保濕功效也極為出色的蜂蠟更是不可少,集結數種滋潤養護成分的駱駝奶護唇膏,為我打造水嫩紅潤的女神雙唇!

raw-image
raw-image

 

清甜草莓 NT$399

甜香的草莓,擦在雙唇,香軟如戀愛相依偎!

raw-image
raw-image

沁潤香草 NT$399

清爽的香草,抺在唇瓣,沁新讓人如沐春風!

raw-image
raw-image

澳洲駱駝奶天然護唇膏含有多種天然修護成份,質感細膩水嫩保溼,保護嘴唇防止乾燥龜裂,超有感!

更榮獲澳洲乳品界多項大獎,駱駝奶護唇膏沒有添加人工色素、香精料,成份超天然,使用好滋潤好安心!

raw-image

身為一個對生活有質感,對自身有要求的女孩兒,美唇的保養,當然馬虎不了啦!出門在外,澳洲天然的駱駝奶護唇膏更是隨時帶著,隨時塗抹,幫忙修護唇紋、嘴唇保濕,讓雙唇紅潤誘人!

raw-image

和男友親親時,帶點甜膩的草莓或者清爽的香草,男友更對我的水潤雙唇著迷不已!

raw-image

Mudita・淬悅

官網:https://www.muditaint.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udita.select

IG:https://www.instagram.com/mudita.selec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水渴了再喝就好?專家告訴你,這遠遠不夠!作者 Only 系列文章,【一天一千字,進化每一次】告訴我們,為何渴了再喝水,其實是不夠的,從醫學知識到生物演化,告訴我們其中血液濃度跟大腦反應的關係,並且告訴了我們,喝水兩個最好的時機,就是早上起床跟飯前,最後醫學證實,喝熱水(湯)的才有致癌風險,呼籲大家開始由喝熱的轉成溫的。
    Thumbnail
    avatar
    Only Two 翁立兔
    2024-04-09
    【每週一篇.不是樂評】原來時間和青春從來不是無限…張敬軒《青春告別式》青春就是有限期,時間就是有盡的數,張敬軒跟我們一樣,再回望過去,也沒法回到過去,只能在現在為過去的失諸交臂而惋惜,沒有去談一場刻骨的戀愛,沒有去把寫了三句的歌詞完成,沒有去追逐自己的理想,只能在變老了之後的這一剎,高聲地唱着、哭着。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2-23
    四張圖告訴你為什麼要投資美股美股過去13年大幅跑贏其他市場。美股是否被高估,未來還能持續給投資人這麼好的報酬嗎?
    Thumbnail
    avatar
    理財人妻Vivi
    2024-02-03
    【試用報告】睫妝新高度春睫快樂♠JOAMOUR玖茉 PICK ME 美睫#03魅力百搭主打款    對我來說化妝永遠克服不了的難關 就是貼睫毛 即使現在很方便就算不用自己黏假睫毛 現在睫毛嫁接也非常的普遍方便 但對我來說不只躺在那裡有點煩 最可怕的是我強迫症A型人格人 完全無法忍受睫毛掉任何一小撮 然後遇到可以完美把我的眼型用到不壓眼的美睫師 也真的是要找到天選之因為連
    Thumbnail
    avatar
    大魚
    2024-01-26
    (一個專做美妝保養廣告的文案卻)肌斷食半年之心得分享現在,我不再是「都是為你好」情緒勒索式的保養肌膚,更自然更輕鬆卻更有效。
    Thumbnail
    avatar
    遊民小姐
    2023-12-04
    『遇見未來5/31』重要大局觀調整,這張圖就是美股/全世界的未來我夢見了某種程度的未來,美股2023年甚至到2024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3-05-28
    【書籍】告訴我,你為什麼殺人:失控、隨機或預謀?司法精神醫學專家眼中暴力犯罪者的內心世界/娜拉‧塞美德國精神醫學專家以自身經手過的案件為實例,透過流暢易懂的文字帶領讀者進入暴力犯罪者的內心世界。
    Thumbnail
    avatar
    Hotaru ▏Mystery
    2023-03-23
    二月第四周(至02/25)更新進度報告~昨夜東風勝北風,釀成春雪滿長空~美股空頭反彈結束~剩下的空單準備安全下莊今日停止發文一日,盤前提醒而已 這次沒再「危言聳聽」,因為波克夏戳破了「一個人的武林」神話,無論是查理曼格說不愛高資本支出維持優勢者,或是老虎基金說不參與地緣政治風險,也就是台海戰爭。 台積電不再「眾人皆醉我獨醒」,沒有「巴菲特光環」讓人盲目逢低買進~也就是沒有能力自己不跌,讓所有股票全數腰斬。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2-22
    |ADHD心情照顧|每一天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一個勳章,都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了本來成功的定義就是自己能決定的,不論如何,一定都有自己能做到的一件事,能被自己看見的一件事。 每一天一個小小的成功,都是一個勳章,都可以告訴自己,你很棒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2-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