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來個森林香氣的招財護唇膏吧

2022/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好幾天濕濕冷冷的天氣,真的需要內外除濕一下
昨天點了#豐盛藥草蠟燭
便立馬做了好幾支森林香氣護唇膏,由於目前不是常態商品
喜歡的私訊闆娘哦
☺天然精油護唇膏使用的精油為:
黑雲杉、廣藿香、檸檬、玫瑰草
☺黑雲杉能安定身心、保持理性、森林調的精油可以消除各種阻塞,可以清理呼吸道也能幫助我們想得開,不在害怕恐懼
也能紓壓-含有「沉香醇」「酯類」紓壓成分,安撫神經系統降低焦慮
☺廣藿香帶著大地泥土氣息的氣味,有一種將重心向下定錨的安定感,還能除晦氣
另外黑雲杉跟廣藿香都有招財的特質
☺檸檬跟玫瑰草各一滴中和他們原本強烈的氣味
✓天然植物油、蠟,滋潤你的唇部,純素者(vegan)可用、無動物實驗
一支為$168元不含運,本次皆使用郵局寄送
旁邊也是我做的豐盛藥草蠟燭
ღ開始陸續測試護唇膏,我之前固定會買#初心製皂的護唇膏,他們最近很像沒賣,這次的品質還不錯,雖然我之前做的也不錯,但有點太硬
這次的軟硬適中,滋潤度剛好~
然後招財程度,3/30很明顯現金流一直來!!
在持續觀察記錄~^^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來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歡迎大家也到
FBIG來跟我玩哦~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育兒日記 |親子旅遊|親子關係 |心靈成長|探索自我 嗨~我是vivi, 有兩個女寶: 銨寶108.08 瑜寶 112.01 這裡是我說故事、抒發心情、育兒的地方 歡迎同頻率的你一起來作伴。 喜歡寫東西,喜歡分享心情,當媽媽四年了但還是矇矇懂懂~ 因為育兒而正在探索與認識自己的路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