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蘪鹿.為了變美_紋.創美學】*台中霧唇推薦* 拯救我的好氣色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疫情開始慢慢解禁不用戴上口罩趴趴走的日子來了,
突然認真一看,沒有使用口罩遮住素顏的我..天啊!臉色好蒼白唷
因為長期使用口紅導致唇色失去應有的紅潤,也有反灰黑的色澤,
連身旁的同事看到我都直說,最近氣色好差唷~
開始上網搜尋霧唇相關資訊,認真思考想要好好處理每天睡不飽的樣子
做了很久的功課找到在台中蜜糖唇推薦的「蘪鹿.為了變美_紋.創美學」做歐式霧唇,有滿滿的五星好評,評論大家都很稱讚老師的專業,附近都是社區路邊停車位蠻多的,交通地點算是非常便利,環境讓我出乎意外的喜歡,乾淨明亮讓人可以非常放心的完成課程。
老師非常專業的協助諮詢,告知我可以搭配的唇色,適合想要自然氣色粉嫩的感覺。
做一次時間大約2~3小時,一套療程包含一次的免費補色,基本上顏色可以維持一到兩年,而且即便代謝掉色也不會一次全掉光,還是能維持到30-40%的顏色 (持色度實際會依照每個人體質狀況不同)。這次做完這幾個 2禮拜的心得只有一句「真的超級值得!」,想要自然好氣色的女孩們超推薦歐式霧唇,則是後悔怎麼沒早點來做呢!
操作前會有許多貼心小提醒,原本很緊張的我舒緩了不少,當然霧唇每個人情況不同因人而異,如果有蟹足腫、易長皰疹的體質,做之前都可以跟老師諮詢,我本身不易發炎跟長皰疹的問題,本人超級怕痛!!!!!! 操作中舒緩後沒有疼痛感,療程過程中還舒服到呼呼大睡 XDD
做完老師也會幫我按摩幫助消腫,做完盡量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飲料跟水都用吸管食用,剛做完當下嘴唇微腫
第二天 開始有結痂產生 一樣不會痛,只是進食會小心清潔傷口
第三天 會有明顯的結痂開始陸續掉落
第四天 直接上下嘴唇整片脫落 開始出現粉嫩的唇色感
第五天 就是粉嫩的蜜糖唇 最愛的粉嫩自然色
「蘪鹿.為了變美_紋.創美學」使用的耗材都是拋棄式的,所以安全衛生上完全不用擔心。而美容師對霧唇的上色乳也非常講究,使用的是智慧乳,成分是100%天然植物色乳、不含任何有毒物質、重金屬及沒有動物實驗,畢竟使用在唇上的成分都必須要能讓人安心才敢使用。做完療程 一直都有每天勤勞使用無色護唇膏做保濕,剛開始會輕微脫皮,不會用手去撕他,用護唇膏塗抹完死皮會慢慢脫落,顏色也會越來越美。


蘪鹿.為了變美_紋.創美學」相關資訊:
地址:411台中市太平區立智街69號
Facebok粉絲團:蘪鹿.為了變美_紋.創美學
Instagram:vicky_hsieh_6868
預約LINE ID:@965qrdk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