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聚時珍惜,分離時想念

是否,這才是一段感情裡最美最難能可貴的地方

我已快遺忘對一個人心動的感覺

在楓紅的季節裡,我的心也隨之悸動了

我嚮往一個人的自由

在過去的那些時光裡

我流逝掉了好多我想追求的東西

不夠果斷,不夠勇敢

即便心有不甘,卻也無力改變什麼

如今,只願全憑自己的心意活著

和你在一起,平凡的日常,都可以很不一樣

因為心繫在一起,那些看似渺小平凡無奇的事都在無形中賦予了屬於我們之間的意義


人生總是要經過幾許的波折,才能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華麗的言詞固然很美麗讓人心動

但我更想讓時間來表達對你的情意

現在這樣,沒有好,也沒有不好

我喜歡這樣剛剛好的我們

與我在一起,不要有束縛與壓力

同我,與你在一起時,也是如此

我相信感情夠堅定

那些道不盡的思念與心情

會在歲月的沉澱裡將我們變得更加深情且不移⋯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依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t Ready For 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剎那楓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陸劇|《長相思》評價:四男追一女的修羅場!誰是你心中的意難忘?在今年的夏季檔大戰中,《長相思》看起來就是熱度的大贏家了!開追後沒想到真的就像網友說的好上癮、超好看....大概是我今年覺得最好看的古裝劇了~而且只有一季還沒完結不夠看啊!一起討論這部一女對四男、屬於女生向後宮系、老公候補們各各風情萬種保證能嗑到 CP 的 2023 古裝劇《長相思》。
    Thumbnail
    avatar
    Mindy Li
    2023-09-23
    梅花盛開,伊人卻在遠方,想見無能見,只能望梅花,相思。相思入骨。梅花.淚不僅表達心中的思念,也對很早結束的緣分,十分無奈。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2-07-26
    鹿港映像之『江城春望』--【長相思】江城春望是鹿港八景之一,賞的就是從鹿港市街,遠望之萬戶樓台。江城意指鹿港是靠海小鎮,居高遠望四周,便有萬家燈火映江城、鹿水集城春在望、鹿城猶存古街意、高樓林立氣象佳、聖母宮前商家旺、戶戶比鄰好相守,一片朝氣蓬勃繁華景象。 思江城,憶江城。 鹿港陳年往事聽,卻難攜手耕。 落霞熒,倦鳥鳴。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2-06-10
    望向孩子的背影霏霏細雨中我和大兒子走在明德水庫的步道上,我讓個子高一些的皓為我倆共撐一把傘。四月中,剛結束兩天的大學入學申請二階甄試,回家前順路來這裡放空。
    Thumbnail
    avatar
    詹宇
    2019-09-02
    忘了愛與幸福這世界上非常多的人 望向那天空中的星幕...
    avatar
    蔡曜安
    2019-03-31
    忘了說再見 全世界的燈怕我傷心 在我來到前的一秒自動熄滅
    avatar
    梅子
    2019-02-21
    一些聯繫
    avatar
    黃子勳
    2018-03-17
    忘記<p>深陷藍色漩渦的我失控地向外飛去,飛過客廳裡的爸媽。</p>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1-10
    忘了打卡<p>打卡的幻覺。</p>
    Thumbnail
    avatar
    沈嘉悅
    2017-10-27
    忘記自己幾歲:每個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飛俠<p>自古以來華人文化傳統中的「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都被打破了,人生的階段,界線已經非常模糊。已經沒有人在乎事情是什麼年齡適合做的,任何時候,只要你高興,做任何事情都可以。</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