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高鐵美食!!首選~~采荷居人文茶館~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最近去了一趟嘉義,搭高鐵到嘉義的時候肚子已經很餓了,想找一家好吃的店家填飽肚子。我在手機上搜尋了附近的美食,意外發現了一家叫做采荷居人文茶館的店,評價很高,有很多人推薦他們的牛腩火鍋,照片看起來就非常的誘人。我決定去試試看,沒想到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選擇。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采荷居位於朴子市往來於長庚醫院(南故宮)嘉義高鐵的山通路上,交通方便,店面不大但卻很有特色,裝飾得很溫馨,有讓人放鬆置身在小小的文化空間的感覺。店員都很親切友善,服務態度很好。


raw-image

這環境超棒的~~我感覺穿越了XD~~超喜歡這種氣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我點了牛腩火鍋套餐,還附送飲料可選阿薩姆紅茶或茉莉綠茶。牛腩火鍋的湯底很香很濃郁,牛腩很嫩滑,配料也很豐富,有蔬菜、豆皮、豆腐、金針菇等等。吃起來很有飽足感;連阿薩姆紅茶也很解膩。茶的品質很好,整個套餐的份量剛好,讓我吃得很滿足。


我覺得采荷居人文茶館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店家,不只有美味的牛腩火鍋,還有很多其他的火鍋口味及其他眾多餐點、可以任君選擇,而且價格也不貴,性價比很高。除了食物之外,他們還提供了一個舒適的環境和優質的服務,讓人感覺像是在穿越道古時侯一樣。享受著悠哉的仙境。如果你也想要在嘉義找一家好吃又有特色的店家,我建議你可以來這間采荷居人文茶館試試看,相信你不會失望的。


他們的菜單上面都有寫套餐附什麼~提供給大家!!

raw-image


raw-image

當日壽星可享5折優惠、當月壽星也有8折優惠喔!平日預約10人以上9折耶!和集點卡!集滿還送原味火鍋(豬肉)一份喔!!

感覺老闆真是佛心來的!!摸彩活動剛好是縣政府十月舉辦的~整個很幸運的我~~


真心推薦給各位寶貝們~:P


店名:采荷居人文茶館

https://maps.app.goo.gl/SXGxDK3ZP4C9xPhr7

電話05 366 1255

地址: 嘉義縣朴子市安福里山通路24-13號







5會員
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