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驕陽伴我」/純情的姊弟戀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一共三十六集的「驕陽伴我」也讓我追了二十四集,這部劇的評分頗高,但卻沒有爆火,自然是因為白百何和肖戰的組合真的不是很吸睛,就算這兩位演員都是我的愛,但兩人沒有火花卻是絕對的事實,肖戰看白百何的目光完全不是愛戀,而是一種仰慕,讓人完全感受不到這對姊弟戀的出彩之處。

所以,這部劇當初我看了前幾集就擺了很久,一直到最近鬧劇荒才又找出來看,而之所以可以一直看下去,不是因為想看這兩人談戀愛,而是想看這兩人如何走到一起,雖然鐵定應該很老套,但畢竟兩個都是我喜歡的演員,除了愛情這部分無法滿足我之外,其他的職場戲及離婚夫妻的戲碼倒是可以吸引到我。

朱珠和簡冰前夫的對手戲反而很是出彩,兩人互動有趣又火花十足,簡冰前夫雖然長得不帥,但卻非常符合中年男子愛玩愛偷吃卻又珍愛身邊女人的人設,網路上很多人說他這個男人真的很吵,但在現實生活中來說,他的人設及演出其實都挺到位。

raw-image

據說這部是改編台劇「我的男孩」,但老實說我完全看不出來,哈哈,畢竟兩部真的沒讓我感覺到有任何雷同之處,除了姊弟戀的題材是一樣的XD

要說這部劇最窩心的劇情應該是盛陽父母親對他的愛,在這個小家庭中,我感受到真實與親情,盛陽爸媽的愛情也是吸引我之處,老夫老妻若能像這樣,就已經是莫大的幸運。

接連著看了肖戰兩部劇,都不太讓人驚艷呢,希望之後可以接些更好的作品。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