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 絕世網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絕世網紅,不知道為什麼Netflix縮圖是女配角

絕世網紅,不知道為什麼Netflix縮圖是女配角

今天休假,本來想說要一個人去電影院看電影的
後來想想算了,還是在家吹冷氣看Netflix就好了
其實我一直陸續有在追一些劇,隨便看

今天挑了一齣韓劇,叫絕世網紅
其實本來沒啥興趣的,但實在不知道要看啥打發時間
然後這一部最近好像有一些新聞吧,想說不然就看一下

我也沒有要寫很厲害的評論,就是把我的感想寫下來而已
然後因為我時間有限,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看劇
所以基本上我都會快進快進快進,可能會因此漏掉重點
然後這一部的演員...沒一個認識的

這部戲一開始我還真的是看不太懂,一開始是一群女生在討論吵架吧
我一直暫停反覆看......臉盲如我,就覺得每個人都長得差不多
到後來我放棄了,我決定先直接無腦往下看

劇情大綱大概是在講

  1. 講網紅有小圈圈
  2. 很多事物就算是眼見但也不能為憑
  3. 網紅賺錢真的很簡單
  4. 網紅算公眾人物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5. 網路可以爆紅,也可以瞬間黑掉
  6. 多數人都有黑歷史,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翻船
  7. 公權力大多時候就是笑話
  8. 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

來講演員部分,女主角徐雅莉,朴圭瑛飾演
滿酷的,看起來完全不好相處的類型
尤其是短髮的造型,大概也在說處事乾淨俐落
在劇中感覺是充滿正義感,但有時候也會跟現實妥協
不過總歸一句還是給人的感覺很強勢,我個人不是太喜歡這種類型的人
但不得不說劇中的角色是給我一種很精明的感覺

男主角韓俊景,姜敏赫飾演,我覺得挺帥的,所以Google了一下
原來是CNBLUE的鼓手,CNBLUE我只認識鄭容和說......
劇中人設走霸道總裁那種類型的,個人也沒有太喜歡,也是算滿有正義感的吧

女配角尹詩炫,李清娥飾演,這應該是我裡面最有興趣的
實在是太像某位友人,長得真的很正,Google一下原來快40了 OMG
劇中人設也是正義的一方,不過太正義有時候也是很令人苦惱呢
畢竟這個社會本來就是充斥著渾沌的感覺,不太可能那麼出淤泥而不染
何況......尹詩炫的老爸還是議員,實在很難想像

男配角陳泰展,李東健飾演,一開始還想說怎麼看到醜一點的王力宏
原來是尹詩炫的老公阿,真是鮮花插在牛糞上,大概就是家族聯姻
陳泰展就是一渣男,不是感情上的那種渣,是生活與道德上的那種
但是他又是有錢的大律師,可想而知到底有多爛了

其他演員就不講了,實在太多長得很像的,對眼睛與大腦真的有夠傷害
個人覺得這部劇情也是挺無腦的,網路上說是爽劇,我是覺得還好
看到一群網紅因為某位網紅在那邊一直吵,還吵整部戲,就覺得蛤?

打發時間可以吧,整體沒什麼劇情可言
單純看女配角李清娥演戲,會比看女主角朴圭瑛愉悅一點
因為女主角好像無時無刻都在跟人吵架,看得很阿砸





StevenChen
StevenCh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