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欣賞--歐洲歌唱大賽--很鬧但又很讚

2023/10/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有一段時間沒有分享看過的電影了~~其實不管再怎麼忙,每周至少會看一部的電影,才覺得當周是圓滿的。但因為忙著健身忙著工作忙著一些有的沒的,反而想寫出來分享的內容就延宕了下來。改日有機會再來分享,本人開始為了健康,而開啟的運動之旅。

回到正題,歐洲歌唱大賽,這部電影從剛出來時就很想看了,不只是因為瑞秋麥亞當斯~~哈哈,當然有部分是他的原因啦。另一位主角是威爾法洛,我看他演的戲,還沒看過不搞笑的,至少也要充滿吐槽才行,我還記得前一部是他在芭比裡演的角色,就是有點鬧啊,卻還是鬧得很認真。

想到世界級的歌唱大賽,我很愛唱歌也喜歡音樂,但真的沒看十分有名的歐洲歌唱大賽的比賽過,我只看到美國之聲或是韓國的蒙面歌王,台灣的看過超級偶像。但是真的都好難跟歐洲的歌唱大賽比啊!看看歐洲各國的歌聲,真的太厲害了!很喜歡各國一起唱歌的那段,超有感,最好聽的莫過於一起自由唱。

故事的主軸是繞著冰島的拉斯和席格芮想完成夢想而開始,但各國的聲音和角色也很讓人難以忽視,像是希臘的米塔啊,他是睡魔裡面的希臘謬思女神啊~果然說話超優雅的,還有一直出來刷存在感的俄羅斯亞力山得,還有本來要代表冰島參加比賽的卡提亞娜,他居然是黛咪洛瓦托,真的沒認出來。

我覺得整部片有把各國的特色給表達出來,讓觀眾可以感受到歐洲的魅力,也有一些很搞笑的自我吐槽的地方,威爾法洛還特別笑了一下英國和美國,不知道有沒有惹怒兩國的觀眾呢!我覺得整個故事劇情不落俗套,但還是讓人覺得很不錯,歌曲好聽,而且看完之後讓人好想去冰島看極光喔~~

柔斐然
柔斐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