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推薦-"家弒服務"--投資有風險,找工作也有風險,提高警覺!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起上次寫書評和好書推薦的時間點,大概也過了四五年有了,從出社會幾年後,幾乎每兩天看完一本書的習慣,從疫情後也減少了不少(因為租書店和圖書館幾乎不太敢去),直到這兩年後,開始慢慢購買起電子書,感謝科技的偉大發明,超級棒,讓我能重拾閱讀的興趣,當然,比不上拿起書本閱讀,體會翻頁的期待感,觸摸書本紙張質地的踏實感,但還是解了我渴了許久的乾枯心田。

家弒服務,這樣的書名,不太會像是我會主動去拿來看的書,我首先想到的會是殺戮、嗜殺等等的標籤,可能是一本血腥、噁心的小說之類的。但他的書封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再加上博客來的好書推薦榜,讓我突如其來的衝動,看起書本文案,買下電子書後,開始細細品嘗內容,我只能說,太精采了!

它是一本推理小說無誤,而且真的是會超乎讀者想像的書,就像是你覺得不對勁,但還是會被作者牽著鼻子走的感覺,它會帶你進入書裡的世界,感受主角們所感受到的。我會說自從控制GONE GIRL和請找到我SAY YOU'RE SORRY後,我覺得寫得十分精彩的小說。

因為是推薦,所以雖然很想,但我不會多加描述書中的情節和內容,不然就是劇透了~~也許有機會可以來寫一篇閱讀心得,再盡情地描述闡述自己的想法吧!我只能說,翻開書本開始,就像是在看一部歐美電影般,就像是看失蹤網紅或是龍紋身的女孩那種感覺,我被帶入了那個世界,作者用她流暢且引人入勝的文筆,讓人跟著故事中的角色去探索去發掘,而故事最後未完待續的手筆也讓人很喜歡,書本翻到最後一頁時,我仍然感覺故事中的人物們還在我腦海中活躍~

許久許久沒看到那麼讓人驚豔的小說了,希望這部能拍成電影! 也推薦給喜愛推理跟大反轉的讀者喔!


柔斐然
柔斐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