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oulin Rouge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來寫一點音樂劇觀劇心得了
能寫多少是多少

Aaron Tveit

應該很多人衝著Aaron Tveit來吧
一出場就全場尖叫
認識Aaron Tveit是在2012年的大悲電影版演恩佐拉
歌聲真好!
的確這次聽 輕鬆寫意就能渾然天成的唱上去 收放自如
看過東尼獎的come what may版本
不是很喜歡Aaron Tveit跟女主角的和弦
還是覺得妮可基曼與伊旺麥奎格的和弦與音色唱come what may非常適配
Aaron Tveit跟我同年! 但是他熟練的演技 baby face還有甜死人的笑容 很容易讓人帶入角色設定
20年前電影版紅磨坊
伊旺麥奎格還年輕 張著汪汪的大眼唱歌 完全就是初出茅廬的書生
還是小女孩的我 抓女主角的和弦 一遍又一遍跟電影原聲帶中的男主角合唱
Aaron Tveit應該下個檔期就會回去演電影了 很難得可以看到這個組合演出

Duke

其實Duke扁平化的角色設定可惜了一個好歌聲
我就覺得台上David Harris 長得超明星臉
回來一查還真的跟2001電影版的Duke~Richard Roxburgh很像
重點又帥!

Harold Zidler

台上不可忽視的存在
唱超好!!
雖然受到電影版影響我一直覺得這個角色聲音應該是Character Voice
但是有幾場完全就是belting
畫龍點睛的人物
比女主角還亮眼的存在

舞台

其實演員們開場前十分鐘就出來跟台下互動了
舞台設計有延伸進觀眾席
就像『大家都想看音樂劇』一樣
我們其實是真的『劇中觀眾』
為之瘋狂 尖叫 一起康康
只是這一場票買不到 坐在一樓正中間到數第二排
部分效果被二樓層板擋住了
整體而言 燈光氣氛營造非常好
也許是因為週末到了
大家也開始盛裝打扮出席
我在大衣底下穿了桃紅色戰袍 符合紅磨坊的色調
明天就是Parade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女字旁的婷
女字旁的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