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 樂麵屋 日式 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西門店就在麥當勞的對面

距離捷運站比較遠

但旁邊就是電影街

還有峨嵋停車場、誠品停車場


這次是單人座位、左右兩邊還有隔板

空間不大

還算舒適

主要都是兩人座位、四人座位

raw-image





raw-image

抬頭有一排木製菜單

不過現在都看手機點餐

很少人抬頭



raw-image

我自己是覺得拉麵的湯頭濃度通常都很濃厚

點淡的跟濃的好像感受不到差異

小辣也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raw-image


選一個暱稱

店員在上菜的時候會喊出你的代號

(恥感度+3)


raw-image

炸雞跟可樂餅也不錯

不過只有一個人去

也吃不了這麼多

如果是2-4人去的話

可以多樣點餐再平分


背景是檸檬紅茶...

就...一杯檸檬紅



湯頭從顏色看起來就很濃郁

我也忘了前面選哪個


喔對了,可以免費加麵(不過只能加細麵)

所以一開始建議點粗麵

可以吃到兩種口感

喔,對了

因為我也沒有喝湯的習慣

如果要加麵記得留一些湯底

讓麵入味



最後是布丁

raw-image

很甜..口感很厚實

不會單薄

一碰就融化..碎掉

太甜了現在的我有點承受不住

要搭配開水中和一下


不過這邊的環境感覺不適合久坐

很適合速戰速決的朋友(?)

聚餐、朋友聚會也是會推薦

不過要再思考一下續攤的地方


至於價格的部分...

看看大家的想法吧


官方網站



67會員
54內容數
日常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