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7】靈氣點化之旅-遇見浩瀚星際宇宙樹

raw-image

我述說,湮沒時代的巨人們,
   過去歲月裡哺養過我的巨人們;
   我推算出九個世界,那偉岸的(木岑)樹,
   九條運行於地底的巨大根鬚。
    ——《西比爾預言書》
   宇宙樹🌳是北歐神話的總體

🌳這棵樹宛如一座聯繫著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宏偉塔樓綴以無盡的智慧與寓意

宇宙樹🌳的枝幹高聳入雲,遠至天際,直達世界之頂。它展現著北歐神話的輪廓,如同上帝視角俯瞰下的一棵樹。宇宙樹宛如須彌山般,成為整個北歐神話世界的中心軸。

在北歐神話中,諸神創造了一棵極為巨大的梣樹🌳,即宇宙樹尤克特拉希爾。這巨樹高聳入雲,直插天際,結構著整個世界。它源於「過去」,茂盛於「現在」,延伸至無盡的「未來」。樹葉青翠長青,枝幹支撐著宇宙的重負,其根貫穿整個世界。

宇宙樹🌳象徵著連結與平衡,其枝幹糾纏著諸神、生靈與世界的關係。在它的蔭下,神祇聚集,智者尋覓智慧。宇宙樹的枝幹撐起著諸神的殿堂,讓傳說與神秘得以繁衍。


🍀🍀🍀fumi老師:❤️❤️❤️

🥰🥰🥰在靈氣點化的過程中,同學遇見偉大神聖的宇宙樹,回到教室的交流之中,同學可以感受到畫面中的場景非常的熟悉,在娓娓道來的悸動下訴說,在場的同學們都沉浸在美麗的宇宙畫面。

💐💐生命中的偶遇都是機會難得的緣分~

🙏🙏🙏在教室裡是一場靈魂與靈魂的相遇~

🥰🥰🥰其實裡面有一段小小的故事:老師補充一下

💗在同學旁邊陪伴者是一位神聖的存有,他指引著同學用一語雙關的說:「宇宙大嗎?」

💗同學有感而發的說:「大」

💗看啊~所有在你心裡面隱藏的不安、在乎的事情、看似過不去的坎,在宇宙浩瀚的天際中,你看到了什麼呢?

💗當你覺察到你的心裡面有一座大大的宇宙,有沒有覺察到?這些不安、坎坷都渺小的如同塵埃。

💗就如同你踏進療癒助人的道路,與前世熟悉的宇宙樹合一,當你接納自己的天賦並運用的當下,你便會看見豐盛一直都在。

💗這段時光彷彿成為一幅壯麗的畫面,在無垠的天空下,交織著宇宙的奧秘,彼此凝視著永恆的美麗。

你以為自己是星際中閃閃發亮的小星星-事實是你尚未看見👀自己散發的光-是巨大的太陽🌞

🙏🙏🙏祝福同學~~🥰🥰🥰


☘️☘️以下⬇️學生在見第一次靈氣點化~心得分享(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raw-image

🌸🌸🌸跟著音樂以及老師指引,我閉上眼睛放鬆,就來到了大樹爺爺這,一開始我想往上走,但感覺上不去,因為我並不想去天國那裡,這時我就坐在的大樹爺爺的樹下,看著天國那裡跟隨著老師的指引再變換,這是我聽到大樹爺爺說:「孩子,去吧!」我才慢慢地往天國那裡走去,一開始進入到天國,我看到了幾位有八對翅膀的天使,我對他們點點頭表示禮貌,就繼續往後方的樓梯往上走。

🌸🌸🌸走到一個水池,水池裡長了一顆樹,樹上的只有一個果實沒有任何一片葉子,水池的水很清澈,並且充滿著能量,那邊讓我感覺很舒服充滿著生命力,我在那裡呆了一會就繼續往上走了,最后走到了一個有大大的十字架的地方,周圍感覺不到任何東西,但往上看可以看到一大片天空感覺是宇宙,我來到十字架前,躺了下來,感覺到一股強大的能量充滿著我,突然間覺得旁邊有人坐下來,陪我呆著,突然那人問我:「宇宙大嗎?」我回答:「大」,然後我就充滿在這股能量下,他陪著我我直到結束。


💓💓💓影片欣賞▶️抖音💫💫💫▶️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