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已經遇過 生命中曾經的兩個妳

一個沒見 卻讓我覺得不必見

曾經的熟悉 卻偏離

我開口提起 她身邊曾經的他

來結束話題

見也不必見


她 現在很好

雖然經歷了一些苦難

兩個兒子 也快成人了

那些相遇的日子 她總有說不完的道理

後來的日子跟苦難

讓她不在道理篇篇

也像市井大媽嘮嘮絮絮

說著那些 生不如死的過去


也有人問著 我為何不結婚

我說錯過了 也沒再遇見

也說原生家庭的無奈

不須再拖一個人受苦

一個人流浪式慢性墮落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