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故事
常想為什麼作家和詩人,都能將故事說的淋漓盡致,過於深刻。
我想那是因為除了修飾過之外,所有都是真實的親身感受,那是自己的故事。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憑什麼這麼自信,在人際處事方面。
雖然在社交圈不活躍,但我懂得置身事外卻了解所有事情。
但這沒什麼好炫耀的,因為曾經受過傷。
腦海中那落寞的神情
偶爾會在發呆的時候想起,「做了就要敢做敢當,做錯事被說出來也是應該的。」
但爸爸告訴我:大部分人應該都不會想在一段關係的結束時,揭開彼此的傷疤,然後弄得兩敗俱傷。
曾經相愛,何必弄得難看。
不曉得是誰先踐踏了尊重,出手傷害對方,才使得彼此之間那些真切的過往,被批評的一文不值。
也許誰正經歷著我們不知道的痛苦,不管是攤開還是隱藏,都是雙方的選擇。事實,無從辯駁,但謊話,圖的是什麼。
如果當初的心意,不是像後來出自口中的惡意,那就著實讓人難堪。看著對方黯淡和忍住淚水的臉,就算一開始爭吵的讓人恨得牙癢癢,我認為也會有那麼一瞬間,恨都煙消雲散,甚至會有點難過,「這會是我最終想要的結果嗎?」
好聚好散,分分合合,遇見又離開,相愛又分道揚鑣。
期許我們都學會做好前任,即使沒有走到最後。
平靜的湖面有漣漪
像是有無數的小小人在我腦海裡兜轉。
不曉得是不是經期近了,還是受不了自己的頹廢。
發現自己閒不下來,不是身體的反應,是心裡的忙碌,我就算躺著大腦也在高速運轉,直到睡著的前一刻。
劇看了太多 好想擁有唯一目光
那種,獨寵一人的愛,真的很心動。
像君王那樣。
選擇有很多,不必只留心在一女人身上,可是當他永遠只愛一女人的時候,是最帥氣的!比任何時候都更珍貴,有些時候我查看君主維基百科時,看見有哪個女子的名字與王,總會一起被提起的瞬間,都覺得這位帝王特別英俊。
或許我們一直在追求,希望另一個人能把眼神都留給自己,卻忘了他人也想要相同回饋。
想了想,常常憧憬著另個國家的他,以及現實生活遇得見的他,可事實其實不然,就算只是縣市之間的距離,我們的生活始終觸碰不到,期待能夠遇見某個讓人一樣怦無數聲的他,然後好好愛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N
3N
對於自己的文字,偶爾感到迷茫,但這就是我想說的,歡迎你成為我的腦內知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