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能是寂寞,空氣變得很稀薄

思念像個無底洞,將我的思緒深深埋沒

在那深不見底的漩渦裡,任由想念與情緒放縱

害怕淪陷,卻越陷越深,越愛越沉

在現實與夢境中幾百次的拉扯與搏鬥

也許深夜獨自時還是會煎熬難受

可是我相信,若是上蒼眷顧

緣份終究會讓我們回到彼此身邊相守


獨自一人的街道上,連呼吸都可以如此思念

這城市那麼空,這回憶那麼兇

這眉頭那麼重,這思念那麼濃

如此的我,這樣的我,誰能懂

太深,太多,是否總有一天會走火入魔

但願我的愛能填補你空洞孤獨許久的心

若是有緣,桔願與楓相守🍊🍁



靜 靜

日出日落相擁 相視而笑

聆聽蟲鳥和鳴 溪水潺潺

相濡以沫 細水長流

簡單的日常 卻是最珍貴的幸福

因為你 因為我

我可以理解你 你可以諒解我

你會心疼我 我會珍惜你




    1會員
    3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et Ready For I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剎那楓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忘相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魔冉冉自心,心亂如麻。 自心慢慢心神,心如止水。 無心,有心,無意,有意。 皆是空。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3
    出生時空空也,沒有衣服遮避… 死亡時空空也,錢財名利帶不去… 生命的精華時期,始於有「自我意識」開始,做自己的主人,可以感覺環境周圍、人、事、時、地、物…等。 感受生命的精華,唸書、工作、愛情、家庭…,我們承接一連串的試練,讓我們體驗這一切,快樂、傷悲、不安、失望、痛苦…,所有的情緒串連起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09-09
    avatar
    辰心格格
    2022-02-06
    我愛上的是你的夜晚       寂寞的 安靜的 孤獨的 但這些我卻讓我上癮無止盡的像是酗酒者 我對你毫無頭緒 卻享受你給的溫度 外人看來冷若冰霜 在我看來卻是熱情如火的擁抱著 不捨放開你的一切 求你燃燒我的夜晚 只有你更懂我 無須他人的問候 只有你才是我最後的歸屬 而你   只是虛無的 我 只有我
    Thumbnail
    avatar
    毛思予
    2020-03-07
    有時候  空 是美好的...
    Thumbnail
    avatar
    Yii
    2019-10-05
    一片空空的畫面 我正在壓榨著, 能填補上的字詞 太難 要怎樣用那簡單的字確切描述關於人呢 從來寫不出一個好的字, 卻還期待有驚世文章能從腦袋掉出來, 然後我一直一直急著抓下來幾個念頭 想說 也許拼湊著
    Thumbnail
    avatar
    芮羽
    2018-04-26
    空氣清淨機為了換取肺的清淨, 耳朵承受空氣清淨機的噪音。 一命抵一命。
    avatar
    曾_簡單
    2018-03-11
    空窗——寫給K<p>要記得這世上所有的花,都是美麗的花。你就是其中的一朵。懂得在你頂上澆水的人現在還在彼端,你等著他,他期待著你。尋尋覓覓,尋尋覓覓,漫長的煎熬是要印證即將來臨的欣喜。</p>
    Thumbnail
    avatar
    追奇
    2018-01-15
    空污下的夕陽<p>空污?霾害?</p>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7-12-11
    空污<p>是烏雲還是污雲?</p>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