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上的是你的夜晚 寂寞的 安靜的 孤獨的
但這些我卻讓我上癮無止盡的像是酗酒者
我對你毫無頭緒 卻享受你給的溫度
外人看來冷若冰霜 在我看來卻是熱情如火的擁抱著
不捨放開你的一切 求你燃燒我的夜晚 只有你更懂我
無須他人的問候 只有你才是我最後的歸屬
而你 只是虛無的
我 只有我能擁有 我 只有酒和回憶能安慰我的一切失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毛思予
    毛思予
    自以為的浪漫 自以為的詩人 說的一切都是廢話 可是廢話....有時候像病毒一樣一點一滴的入侵你自以為的界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