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要我對那個人事物不執著、不依賴(就我不要了!!!)
一切就解脫了~~🥳
我們長達22年的關係,到今天為止!!!真是夠了...

    5會員
    39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王小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拉拉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求死很難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何活下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解($405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兒子搬出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爸爸你為什麼不要我了這則故事發生在我一位男同事小童身上,我印象中他是虔誠的天主教,基本上是不會相信鬼神論,他平常休息時間都會去抽菸,突然有一陣子他身體狀況不太好,呼吸有些困難所以常請假去看醫生,但是身體都檢查不出病因。 他為此感到非常難受和苦惱,有一回他經過我眼前,我的第三眼看見令我感到驚懼地一幕,當下我以為我看錯了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3-08-26
    「我不要再寫了!」你曾有過的內心嘶吼,這位文壇大老也有過吳爾芙:「女人要有自己的房間。」對於寫作者而言,則是都渴望有自己的書齋,即便是當年困苦的鍾理和先生也寫了一篇〈我的書齋〉來歌頌,但讓他寫下最多文字的並非書桌,而是他坐在木瓜樹蔭底下寫稿用的木板,天地便是他的書齋。每每思及這位生日只同我差兩天的「倒在血泊裡的筆耕者」,我便又生出了堅韌之心,繼續寫下去。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3-07-19
    為什麼大家不要我了?|傻勇者闖阿卡西|vol.4紀錄開啟日期:2023/06/06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下班到家後想說小小休息一下,沒想到就直接睡到翻掉。睡到半夜的時候突然醒來,我是哭著醒來的。打開課程影片,跟著老師的指示開啟他人的阿卡西,這是我第一次解個案,而個案對象是五歲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八ㄦ力的傻勇者生存遊戲
    2023-06-07
    不要忘了我們永遠都有創造自己生活的能力與樣貌。 【不要忘了我們永遠都有創造自己生活的能力與樣貌】 生命當中不斷的再逝去些什麼,時間不停歇的走,帶走的是不愈快的回憶,當然也有快樂日子,沒有什麼是永遠留的下來的,也沒有什麼事永遠離不開的,我想人會因此而痛苦是因為還執著著,但偏偏那永遠不是你的。 生命中一個人來到了這個世界,最終也將一個人離開,這是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5-26
    不要忘了我⋯⋯我寫下我,小小的我 也許有一天你 拾起的漂流瓶中有著我 所謂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漫漁
    2023-04-15
    我不要研究了研究了很多天方格子的用法之後,我決定不要研究了!沒有耐心去看諸多的規則也不想搞懂怎麼用,因為,一開始就是為了要找的地方練習寫作,不是要給誰看,或是擔心被誰看到,回到自己,就是找個固定的地方,收納紛飛雜沓的心情而已,結果看了使用說明,就被拉去照著規則走,就像史英說的,被規則綁架了!然後漫天紛飛的心情因
    avatar
    本人教育札記
    2021-07-04
    Podcast-英文隨手抓-第5集-太熱了,我不想努力了(誤)...我不要上學了 英文隨手抓Podcast第5集上架惹… 這集的主題是:太熱了,不想努力了(誤!!),不想上課了? 2020年夏天天氣太熱,學生們是否可以放個假呢?熱,除了hot之外,我們會的第2個說法大概就是:very hot…,不會吧,應該還有別的吧… 而學生,除了student之外,是否還有類似的用法呢… 歡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1-25
    【Hot Issue】Barry Bonds 不要忘了我曾幾何時,他的名字只剩下每逢歲末時被眾人想起,而旁邊一定跟隨著某個百分比。今年的數字是60.7%,想當然爾關注度遠不如「洋基隊長」基特的99.7%,直到名人堂票選過了個把月,邦茲在一篇專訪中將自己形容為四處遊蕩的鬼魂,更語出驚人表示被聯盟處以極刑,那些別開的眼光才又暫時移了回來......。
    Thumbnail
    avatar
    KUMI
    202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