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聯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心希望遠離你,因為就算復合也不會改變什麼,以前的問題還是問題,我也找到安慰自己的理由,所以不那麼介意啦。

我不在乎自己在你心中排第幾名,也不在乎你怎麼跟別人提起我、我在你心中有多重要,反正我過得好就好了。

我是鴕鳥,我相信時間久了我會慢慢遺忘你,也希望你忘了我。也許傷害我不是你的本意,總之我受傷了。療癒最好的方式就是斷聯,所以你不要來打擾我。

曾經我相信愛情是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殊不知在你眼裡只是利益算計罷了。對我來說你這種心態真是難得,按你這種想法跟誰談戀愛、跟誰結婚都可以。

我不想管你有什麼童年創傷,還是你過去經歷什麼痛苦。我唯一的尊嚴是當我愛你的時候,我以為你也喜歡我。你沒救了,我也不想救你。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