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

2021/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已經跟我說清楚,再愛就不禮貌了。​

到了該放手的時候,就別再挽留了。​

大家都是成年人,既然他決定了離開,總不可能硬拉著不讓他走。​

當然會不捨得,也會有一段時間很不習慣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那麼久的感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

但當你覺得整個世界暗淡無光的時候,一切只會慢慢變好,因為對那時的你來說,事情已經無法變得更壞。​

後來的你會明白,根本不值得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難過。​

每個人都有情緒低落的時候,你不想和任何人說話,晚上聽著傷心的歌發呆到天亮,但你終將治癒歸來。​

我知道你還是會痛苦,但我希望你也知道痛苦總有盡頭。​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少願
    少願
    從一開始單純的興趣,到現在起了以寫作謀生的念頭,如果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辛苦一點也沒關係。 我很期待未來,期待著故事的走向,和你們一起。 生活很苦,希望這裏能帶給你一點溫柔。 只要是你,無論是什麼樣子的你,都會有人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