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2 Chapter 5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自從那次的午餐邀約後我和志傑就時常一起中午吃飯,他是個忠厚老實不會說話討女生歡心的人,和他相處以來可以感受到他對我的紳士和貼心舉動;

「不打擾你們約會了,我可不想當電燈泡喔!」

「不要亂講好不好,我們只是同事一起吃飯啦!」

想約曉芳和志傑三人一起吃午餐時,曉芳卻總是開我玩笑拒絕我,不然就是忙得沒空和我們一起吃飯,曉芳常說她看得出來志傑對我是有意思的,而我似乎也能夠感受得到,每當他在我周遭出現時,我總會想要注意他的一舉一動、多看他幾眼,漸漸的似乎也對他有了好感,我好像是第一次和異性間產生情愫,難道我是喜歡上他了?

「妳先請。」

「好,謝謝…妳就是那位曉芳介紹進來的朋友對嗎?」

「對,妳好,我是宜君。」

「妳好,我和曉芳是同部門的同事,我叫麗婷。」

今天我在公司茶水間剛好遇到一位營業部的女同事,原來她就是傳聞中曉芳的競爭對手麗婷,有雙明媚大眼的她外表就像是天生會討人喜歡的甜姐兒,合身衣著下是高䠷纖瘦的身材,露出一雙白皙修長的美腿的確是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麗婷:「在這裡做得還適應嗎?」

我:「雖然要處理的事情是蠻多的,不過目前是都沒有問題。」

麗婷:「 嗯,如果妳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沒關係,以後是有機會轉調其它職務的…」

她說了許多鼓勵我的話,言談間讓我覺得她是個有溫度、對新進人員關心的前輩,而不像是有心機、為達目的會不擇手段的人,她和曉芳之間應該是良性競爭才對,看來是我想太多了,本來以為她年資比較深會看曉芳不順眼,沒想到她反而對曉芳在工作方面的表現是讚譽有加,倒是我還沒聽曉芳提起過麗婷是個怎樣的人,畢竟她也沒對我說過競爭副理職位的事; 

「這把傘給妳用,我還有事要先走了!ByeBye!」

今天接近下班時間外面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志傑來到我座位留下雨傘後,我還來不及說聲謝謝他就飛快的離開了,看著他留給我的雨傘心裡不禁感到一絲溫暖而露出了微笑;

曉芳:「幹嘛對著雨傘笑啊!…難道傘是他留給妳的?」

我感到有點難為情的點了點頭,心裡知道接下來又要被她消遣一番了;

曉芳:「難怪妳會笑得這麼甜,看來你們在交往了喔?」

我:「沒有啦!想太多,妳要下班了喔?」

曉芳:「對啊!要先下班了…雨下這麼大,怎麼就沒有人要借我傘咧!看來只好讓雨淋回家了。」

我:「妳也沒帶傘啊!那這把妳先拿去好了。」

曉芳:「人家是留給妳的,我怎麼敢用啊!哈哈!我有帶啦!我先下班囉!Bye!」

曉芳離開後沒多久辦公室內一眼望去已是漆黑一片,幾乎所有人都熄燈下班了,唯獨我座位區燈還是亮的,看著手邊志傑留下來的雨傘,似乎還能夠稍稍安慰到我今晚又得留下來加班的心情,甚至腦海裡還湧現和他一起撐傘回家的畫面,頓時心裡感到一陣小鹿亂撞。

舉起雙手伸了個懶腰的我終於完成今晚該處理的工作事項,時間已是接近深夜時分,起身看了看窗外的雨勢也變小了,當我收拾好自己的東西、關掉座位區的燈經過營業部門時,發現他們經理室的燈還亮著,此時我突然想繞道刻意從經理室前經過,然而當我距離愈來愈近時,可以隱約聽到裡面發出不尋常的聲音;

「噗滋~噗滋~」

「嘶~啊~啊~」

來到經理室門前從未完全關上的門縫看進去時,發現站立在辦公桌前,褲子已退到腳踝的陳經理正享受自己的肉棒被跪在面前的女生大口大口吞吐著,而這位賣力演出的女生,竟然就是白天才在茶水間和我交談過、還對我一番鼓勵的麗婷!認出是麗婷讓我不禁大吃一驚,她襯杉敞開露出一對雪白的雙乳,吃著肉棒的臉上還有像是在討對方歡心的笑容,看得出來她是心甘情願的,雖然不知道是陳經理要求的還是她主動引誘的,但我認為她會這麼做應該就是為了要得到副理的職位;

「喔~啊啊~好棒~啊~」

陳經理被麗婷熟練的口技弄得連連發出享受的聲音,而他也不時將麗婷的美乳大肆把玩在手中,甚至是抓住麗婷的頭就盡情擺動自己的下半身,讓肉棒時快時慢的在她嘴裡進出,配合的麗婷也是盡量滿足他的動作,接下來又是一陣從棒口到肉丸間徹底的刷舔含弄;

「啊啊~來了!要來了!…嘶~啊~啊~」

一陣狂放的吞吐後,麗婷放開了在嘴裡抖動發洩後的肉棒,此時抬起頭望著陳經理的她竟將口裡含著的精液吞了下去,彷彿是精心在為經理表演般,臉上還帶著像是在撒嬌的笑容張開口要證明給他看,沒想到白天亮麗動人的甜姐兒可以做到這般地步;

「太棒了!麗婷,妳表現得很好,這樣就對了!」

心滿意足的陳經理摸了摸麗婷的頭,這時一臉得意的他視線忽然朝我的方向看了過來,而我也被他的動作驚嚇得趕緊放輕腳步離開了公司,由他們的對話聽得出來應該是陳經理要求麗婷這麼做的,在回家的路上我不禁在想曉芳是否也被要求過?她做過了嗎?難道這就是她不想讓我知道她在競爭副理職位的原因?

隔天中午我只約了曉芳一起吃飯,此時我不禁將眼前正在對話的她和昨晚親眼所見的麗婷聯想在一起;

我:「聽說妳們部門副理是空缺的,妳有機會升上去是嗎?」

曉芳:「你知道了喔!是有機會啦!但也不太有把握就是我。」

她對我問的話反應平淡,似乎認為我總有一天也會知道的樣子;

我:「這件事我是聽別人說才知道的,怎麼都沒聽妳提起過啊?」

曉芳:「喔,想說如果妳知道可能就會有期待啊!我也會覺得好像多了一份壓力,所以不如就等到有確定升遷再告訴妳,妳不會生氣了吧?」

我:「是沒有啦!不過身為妳的好姐妹到現在才知道這件事,有點想哭哭耶!哈哈!」

曉芳:「對不起嘛!…」

我沒有告訴她昨晚看到的情況,當然也就不會再過問她是否有被陳經理要求做相同的事,沒多久我們就轉移到其它話題了,不過我始終在意曉芳不想讓我知道升遷的事是不是另有隱情?

下午回到辦公室上班後,一旁震動的手機讓我停下了手邊正在進行的工作,一看是通訊軟體傳來的訊息,上面寫著「加我好友不然妳會後悔的」,忽然間對這情況有股熟悉的感覺,才剛加對方為好友隨即就傳來一連串的訊息,點開後的訊息內容讓我不由得倒吸了一口氣,整個頭皮發麻,竟然是一堆以前大學時期我在吃陌生肉棒的照片,不管是自願的還是被迫的,陸陸續續的傳來讓我看得怵目驚心,難道是他?不可能!他已經離開人世了;

我:「你是尚仁?」

雖然我認為不可能,但這情況讓我第一時間想到的人就是他;

某人:「不是。」

過了一會兒對方才回應,不是尚仁那究竟會是誰?除了他應該不會有人手上還有我這些照片;

我:「那你是誰?怎麼會有這些照片?」

過了幾分鐘對方都沒有回應,等待的我開始感到焦慮不安,看對方還是沒回應於是我急得想和對方直接通話,但對方沒有接通;

我:「你想怎麼樣?」

某人:「I want to play a game again!」

又是過了數分鐘對方才回傳訊息,我當然知道對方指的是什麼遊戲,而且也是只有尚仁才知道,但對方又說不是他,對方的訊息讓我是愈來愈感到困惑;

我:「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知道你現在是犯罪的行為嗎?」

某人:「妳知道我在說什麼,不照做的後果妳也是知道的!」

我心裡非常清楚對方所說的後果是什麼意思,也知道對方不會因為我的警告而停止後續的動作;

我:「好,不過對象一樣不可以是和我相識或是平時生活周遭會出現的人。」

某人:「OK!」

我:「還有我頂多就是做到口交,和以前一樣。」

某人:「這點可不是妳說了算,妳以為我不知道妳已經破了自己的底限。」

當對方的回答讓我還感到不知所措時,對方又傳來了訊息;

某人:「除了接吻以外,在妳的對象洩精前所提的任何要求妳都不可以拒絕,妳只能照我的意思做。」

沒想到竟然是如此過份的要求,而且對方似乎不願給我商量的餘地;

我:「你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快按捺不住激動情緒的我像是忘了自己正在上班,手邊還有要進行的工作,卻只顧盯著手機螢幕上傳來的訊息;

某人:「乖乖等候我的指示吧!」

對話結束後我整個人就像是失了魂一樣愣坐在辦公座位上,不敢相信怎麼還會發生這樣的事;

「宜君!宜君!」

突然主管的呼喚讓我回過神來;

「妳在發什麼呆啊!資料整理好了嗎?」

「好…好…快好了,等…等一下給妳。」

坐立不安的我還是得繼續進行手邊的工作;

「怎麼辦?我又要陷入被迫的指示遊戲裡了,而且還更加可惡!」

50會員
98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