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花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在想妳的路上

錯過了她的名字

卻記住了臉

~~~

怎也像從前

走在想她的路上

錯過了妳的名字

阿塱壹古道的藝飾,自拍攝

阿塱壹古道的藝飾,自拍攝

阿塱壹

阿塱壹

黑挵蝶,自拍攝於阿塱壹

黑挵蝶,自拍攝於阿塱壹

為求證閱書,照片翻拍自陳維壽“台灣的蝴蝶“,豐年叢書,66年版

為求證閱書,照片翻拍自陳維壽“台灣的蝴蝶“,豐年叢書,66年版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補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軛橋上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誤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錯過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自己不曾喜歡過他 我第一次遇見他 是在籃球場上 我遠遠的觀望著他 從沒想過 他會成為我的太陽 那年我高二 因為家庭原因和成長環境 我患上了中度憂鬱症 就是那天 我看完醫生 從醫院裡回到學校 我從球場經過 看到有一個很陽光的男生在球場上打球 “奇怪了,現在應該是上課時間才對啊” 我
    avatar
    熙苒
    2021-03-07
    錯過報酬是風險之前提過BJ在巿場疫情過後,股價反彈沒有賠錢時,把股票2/3賣了,轉進定存,也是為了 #讓自己安心。到目前為止少賺了20% 但 #投資不是只有下跌的風險, #錯過報酬一樣是風險,太早離開巿場就會少賺,我們太常把重點放在躲過下跌。 統計指出,損失一塊錢的痛苦,可抵消賺到兩塊錢的快樂。#我們天生怕痛苦。
    avatar
    凱特的貴婦之路
    2021-01-15
    錯過就是這麼簡單一伸手,便四處張揚, 在美的花朵,也必須奔放。 在藍的天空,也有白雲, 而妳卻不橋上一眼我開的香檳。
    avatar
    蘇 遇
    2021-01-06
    錯過的終點┃中國‧成都  成都是我在一年半的旅途中,待最久的一座城市。2007年,老姊與剛結婚不久的姊夫離開了台灣。而這一去,就是12年。整整一個月中,大概有一半的日子,我都到店裡幫忙。店裡賣的是台灣滷肉飯,讓我常在上工前,就能享受家鄉味的滋潤。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0-12-07
    錯過了第一時間,卻未必失去最佳位置!其實本來想用「煙花易冷」這個標題,但覺得實在太 Old School 了~自己都想唾棄自己。 原本在2020年七夕情人節時,預計要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施放煙火,這是市政府觀光局主辦的活動,未料原本選定的時間恰巧因為颱風接近影響,於是順延了一週施放。不過正式確認更改的日期其實距離正式施放日只剩下四天,算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8-30
    錯過有時我們錯過的,豈僅只是一個花季 。。。 
    Thumbnail
    avatar
    三月
    2020-07-14
    錯過那天她對他的求婚驚喜不已,覺得自己燒了八輩子的好香才得以成為他的妻、伴他左右。
    avatar
    林兮
    2020-06-29
    錯過末班車昨天晚上下班後,我又在公司刷牙,想說這樣子回家就可以早點休息,省去一些時間,結果我太晚離開公司,等我走往公車站的方向時,就在馬路這頭等紅路燈的時候,公車竟然就在我的眼前慢慢的開走了,我當下好想闖紅燈,可是車子好多,我根本沒有辦法硬闖,就這樣,我錯過了有停我家附近站牌的末班公車。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6-24
    錯過最為矯情        有一些人跟事,我們一輩子忘不掉,最大的原因就是後悔與錯過 (突然好想吃爌肉飯)
    Thumbnail
    avatar
    微糖人
    2020-02-25
    錯過如果問心無愧 何必這般反應  原先不熟也好 也不會顯得那般顛倒  我們會再度相逢 不過是下一世的青春  偶然的相遇 驀然的回首  只為神情交匯的剎那  我錯過的昨夜 其實也有那樣皎潔的月
    avatar
    小光頭
    2018-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