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擁擠嘈雜行道上

聽見!

妳心的擬聲詞

我!

挪移立廈柱旁

靜靜等待!

妳底容顏曝光

妳!

一如當年

讓我汗顏!

從英領事館眺望她,自攝

從英領事館眺望她,自攝


妳,一如當年,自攝

妳,一如當年,自攝

汗顏的我,如草海桐,花開一半等妳來圓,自攝

汗顏的我,如草海桐,花開一半等妳來圓,自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獨特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天眼目(禪宗典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園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補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霜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軛橋上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速寫—西子灣更早之前 B-24戰鬥群自遠方轟隆過境 無限的落日被投下
    Thumbnail
    avatar
    旋木
    2023-09-21
    岡田有希子 的自殺,讓我深感名聲錢財,真的都只是過眼雲煙岡田有希子 的自殺,讓我深感名聲錢財,真的都只是 過眼雲煙 昨天,我意外在網路看到一篇關於 岡田有希子 的文章,再去找看一下她的相關影片和介紹,因此產生出這個感觸 岡田有希子  日本青春偶像 本名 佐藤 佳代(さとう かよ) 出生 1967年8月22日 逝世 1986年4月8日(18歲)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06
    西子灣 以一抹優雅淺笑 凝視天水處冉冉升起的 旭陽 啊!沉澱了一宵的詩 雙眸斟滿澄澈光……
    avatar
    阿福小詩
    2022-01-05
    遊記---西子灣隧道-and-中山大學     西子灣隧道以前日據時代就有了, 當時是給車子通過......     至今還在使用中, 只是給路人跟騎自行車的人使用......      這是隧道的內部......      由於現在是給中山大學在管理, 所以裡面有很多這裡學生的作品......      出了隧道, 就是中山大學的校園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11-25
    遊記---捷運西子灣站附近        剛到下褟的旅館, 我就在午休時間開始在這附近走走.....     這裡就是西子灣的商圈.......     附近還有很多小吃, 還有住家.......      感覺真的很不錯.......      再走過去, 就是中山大學, 可以在那校園逛逛......      來到西子灣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1-11-19
    西子灣帆船(to安)週日參加你的帆船賽,你出海後,沒帶望眼設備,就看不到你的船了,聽你說你翻了船,把船翻正,又爬回船上,這讓我想起我在紐西蘭學滑雪 ,開始很生疏的時候,再半山腰跌倒,雪橇飛出去,旁邊沒人,同伴已經滑到山下,我只能靠自己爬去撿雪橇,穿上再開始滑行,那個滑雪場,小孩子也不算少數,西方很多的運動大都結合大自然
    avatar
    David Wu
    2021-11-08
    個人西子灣輕旅行今年2021年2月底(過年後),有一個週間的時刻~我一時興起,於是就在2月底某一天決定來個「個人約會~西子灣輕旅行」!嘿,這麼自由自在的小旅行,我出發前兩天就在興奮了哩!  當天早上,我就被溫暖的陽光叫醒,準備度過美好的一天。10 : 30我準備好物品,輕裝上路喽!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3-13
    遊記---高雄西子灣....      這是我在高雄西子灣山上拍的照片......     當時正是夕陽時刻, 黃昏時去正是時候.......     可以看到西子灣的落日之美......     附近還有打狗英國領事館, 是值得一看的古蹟.....     來到高雄, 不妨可以來到這裡看一下海景..
    Thumbnail
    avatar
    郭彬漢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