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魔法(BE)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那個人他曾經告訴李旻浩,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墜落得太快,還來得及收回去就不算數,他就不算軟弱的人。 可是他沒說的是,如果收回眼淚太多次,那就找不回眼淚了。 李旻浩知道自己還擁有悲傷的感覺,只是很淺薄,只會在心裡下著綿綿細雨,而雨滴只會在悲傷表面輕輕掠過,然後一滴一滴地暈開,最後默默蒸發掉,沒有聲響。 淚乾了,夢也會醒的。 可他沒說、他沒說,夢醒了又該怎麼辦—— 在沒有他的影子的城市,自己活像是城市裡唯一一座漂浮的孤島。

† 換點滴的時間到了,護理師熟練的動作令人安心,李旻浩因此完全沒瞥向手臂,眼神漫無目的地在探索周圍,最後停在床頭櫃上的那顆紅蘋果。 是誰來探望過自己呢?他沒有任何頭緒,但看色澤和淡淡香氣,應該是新鮮的。 大學畢業後,他刪光了所有人的聯絡方式,包括沒見過幾次面的直屬、來找他要過幾次筆記的躺分同學等等,只要是他覺得沒必要留著的,從來不會留戀。 手機通訊錄裡仍躺著兩個人的名字,一個是在系上風流出了名的助理教授,他叫方燦。另一個,是和自己交往了五年、最後不歡而散的前男友。 助理教授首先是不太可能的,李旻浩會留著他的電話,單純是因為之前教授開學時說:「這支電話如果沒留到你大學畢業,就會立刻被當掉」,兩個人根本就不熟,不是會約吃飯、甚至探病的關係。 但李旻浩不討厭他,每次收班上的作業給他時,他會拿一顆布丁獎勵自己,遇到期中期末的時候,還會送一排三個的那種。雖然像哄小孩的技倆,但李旻浩每次都滿懷感激地收下。 電話鈴聲響起,李旻浩看了一下來電者,愣住幾秒才接起。 「教、授?」 「響了幾聲才接,是正在休息嗎?」 「沒有。」 兩個人都有點尷尬,再次打破沉默的是電話那頭的聲音。 「咳,我找時間去探望你吧,旻浩。」 「為什麼?」 「看你恢復得怎麼樣而已,別怕。掛囉?」 「嗯。」 所以,這意思是,那顆紅蘋果並不是教授給的。 但是,不可能吧。說到那個前男友,就更不可能了。 在聖誕節當天,把對方送給自己的玫瑰花束,當著對方的面狠狠扔出去,就算是愛人也很難原諒的吧。 李旻浩當時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打人很痛、脾氣差,那張嘴巴和瞪著人的眼睛又像刀子一樣,老是嫌棄對方穿得太窮酸,嫌棄吃的餐廳永遠是有泡菜湯、泡菜炒飯的那幾家在輪替。 但對方只是將自己的手牽得緊緊的,像要完全鑲進掌紋裡那樣堅定。 李旻浩盯著手機螢幕上的名字發呆許久,突然想起有個理論是看著同樣的文字越久,就會認不得了。 金、昇、玟......金、昇玟——金昇玟。 就像宇宙膨脹一般,從前的時光正以光速在遠離自己,那年涼秋夜晚,和不可靠的勾手指承諾,卻仍停在原地,沒被任何人兌現。 隔天,方燦正如他所說的來探望了,還帶著一排布丁,李旻浩最愛吃的牌子,不甜膩、入口即化的焦糖布丁總是深得他心。 方燦進門看著那顆床頭櫃上的蘋果,發出沒人聽見的一聲嘆息。 「呀,好多了吧?」他坐下時,老舊的鐵椅發出嘎吱聲。 「老實說,我覺得我可以出院了。」 除了臉上的幾塊瘀青還沒消,例行的檢查應該都沒什麼問題了,他不曉得為什麼還要繼續住院。 「在醫生說可以出院之前,你還是乖乖待在這裡吧。啊,忘了,你根本就不是乖巧的孩子。」 「不要把我當小孩子看待。」李旻浩撕開布丁和塑膠湯匙的包裝,大口大口地吃,醫院的食物都沒什麼調味,他早就膩了。 方燦當作什麼都沒聽到,說:「要吃蘋果嗎?我來削。」當方燦慢悠悠地折起襯衫袖子,要伸手拿蘋果時,李旻浩突然輕咳一聲。 「現在,還不想吃。謝謝。」 方燦像是早就有預料到一樣,了然一笑。 「笑什麼,」他挑眉質問著:「你知道蘋果是誰送來的嗎?」 「不知道,但大概猜得到。我想你也有答案的,對吧?」 感覺自己應該要知道的,只是腦袋忘得一乾二淨了。 某次他裝睡偷聽了醫生和護理師在病房內的對話,得知自己的腦袋曾經受到重擊,卻奇蹟似地只有輕微腦震盪,身體也只有幾處擦挫傷而已。 不過李旻浩自始至終不信任自己的記憶,腦袋總是會牢牢記得各種壞的,遠比記得好的事情還深刻。 如果能有機會向金昇玟道歉、如果還來得及包紮那天不歡而散的傷痕、如果這麼多的「如果」能一一挽回,他或許會為了讓自己未來不那麼後悔,所以來場盛大的、特別真摯的道歉,帶他去吃頓大餐,或是去摩天輪約會之類的。 他討厭對金昇玟好,更別說是真心道歉,因為那實在很害臊,但是金昇玟很喜歡他害臊、不自在的樣子,耳朵會染上夕陽的顏色,也會像被欺負的小兔子一樣瑟縮在沙發角落。 而金昇玟總是會張開大大的臂彎,耐心等待小兔子躲進來取暖,或是說躲進裡面冷靜一下更恰當。 「不管你怎麼罵我、討厭我,或是對我好,我好像都會很喜歡你呢。怎麼辦。」 懷裡敏感的小動物支支吾吾的,什麼都說不出口,但金昇玟什麼都能明白。 「你的戒指呢?」方燦看著李旻浩空蕩蕩的無名指問。 「啊,護理師要我暫時不要戴戒指,但我也忘記自己收去哪裡了。不重要,反正我早就忘了為什麼有那枚戒指。」 話還沒說完,方燦捂著額頭,一副要瘋了的樣子。 「嘖,金昇玟啊......」 「金昇玟?怎麼、怎麼突然提起他?」 「別鬧了,你明明就跟我一樣,你也很想他不是嗎?」 「也很想他」。李旻浩停下舀布丁的湯匙,像被開啟了什麼開關一樣,開始滔滔不絕。 「呀,我說方教授!你又想跟我搶金昇玟?我告訴你,就算你們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就算他小時候曾經吵著要跟你結婚,這些都已經是過去式了,『過去式』你懂嗎?跟現在式不同!」 語畢,李旻浩整個人氣喘吁吁的,耳朵紅得堪比剛摘下的新鮮蘋果。 「你總算是正常一點了。這才是我認識的你。」 方燦用手把李旻浩的頭髮隨意揉亂,「這樣亂糟糟的比較適合你,小瘋子。」 「我走囉,蘋果記得趕快吃掉,不要放到過熟才吃。」

† 這幾天晚上,李旻浩重複做著同一個夢。 和金昇玟在氣氛熱鬧的西餐廳大吵一架,餐廳裡放著應景的聖誕節音樂,周圍的人聲鼓譟,盤子裡的菜都涼了,兩人仍然在吵「牙刷要放杯子裡還是掛架子上」的這類問題。 於是李旻浩甩起了椅背上的大衣,轉身走人。金昇玟傻了幾秒,便捧起買好的一把花束緊隨在後。 「你等一下!」金昇玟在後面用最快速度追上李旻浩,想試圖用溫熱的左手牽起他,卻立刻又被甩開。 心裡陣陣刺痛的感覺,來自於李旻浩下一刻一雙冷冽的瞪眼。他的眼睛很漂亮,也很銳利,金昇玟喜歡這雙像星星一樣的瞳孔,有時候也會十分害怕星星的光芒。 「你不要碰我!我最討厭你每次都這麼固執,金昇玟,你難道不能在聖誕節這天,稍微討喜一點嗎——」 金昇玟低著頭靜靜聽他罵,又把手中的花束抱得更緊,包裝紙褶皺又深了幾層。 大街上的人們不斷他們從身邊走過,有些人連看都沒看他們一眼,直直撞了上去,還低聲咒罵幾句才走。 「不說話是怎樣?終於肯認錯了嗎?還不快向我道歉!」 「我,今天不想再吵架了。就吵到這裡就好,我們回家,好嗎?」金昇玟把手中包裝都揉皺的花束,怯懦地遞給李旻浩。 總算是認輸了吧,李旻浩失笑,將花束接過來。他不喜歡收到花束這種有限期的禮物,但是,金昇玟送的他絕對都喜歡。 帶著些微的尷尬,他們並行向前,走著走著便又湊近彼此,兩個人的食指淺淺勾著,金昇玟還會不經意用拇指上下摩挲,李旻浩會回一句「你夠了沒」。每次吵完架他們都是這樣和好的。 「小心!——」 劃破黑夜的煞車聲來得又急、又猛,周圍人們的尖叫聲、車窗玻璃支離破碎的聲響也是。很快的,救護車也趕到現場,將兩人送往急診室。 接著,還真的像是夢一樣,他看見某個人吐出了藍色的點點光芒,身體進入失重狀態漂浮起來,最後被光芒包圍起來,無聲無息地消失在空氣中。 他醒來後仔細回想,那藍色光芒的來源,正是緊抱著的玫瑰花束所凋落的花瓣。

† 不知道是做夢的關係,還是因為他半夜踢被子,李旻浩感冒了。 護理師把床頭的蘋果削給他吃,李旻浩原本想阻止的,但護理師早就盤算好他想說什麼了,她立刻說會再買一顆過來這裡放著,要他不要再說話了,小心咽喉也跟著發炎。 「哪有人蘋果是一顆一顆買的嘛......」李旻浩雖然不解,卻還是被說服了。 這幾天為了讓自己作夢別這麼頻繁,他聽了醫生的建議,到醫院的天台去散步。 天氣逐漸轉為涼秋,他倚在圍牆上往下一望,中庭的樹木也都變得黃澄澄的,還有幾棵楓樹也正在轉紅。 金昇玟是秋天出生的孩子,對李旻浩來說,金昇玟也是個像秋天一樣坦率單純的人,心情好或不好,看落葉掉落的情況馬上就知道了。 方燦穿著一身黑色長版大衣,悄悄走到李旻浩背後,想給李旻浩一個驚喜。 「醫生說要我來天台找你,沒想到你看得滿入迷的。」 背後突然有人出聲,嚇得李旻浩踉蹌了一下,方燦趕緊扶住他肩膀。 「看嚇一下能不能讓你開心一點,小瘋子。」 「就說了不要把我當小孩子看,不過我也不是瘋子好嗎,我很快就能出院了。」李旻浩扭開身子說。 「你真的很固執欸,幹嘛一直想出院?」 「不然呢,我外面的研究工作還沒完成,那些解剖到一半的牛蛙怎麼辦?還有人工培育的螢光熱帶魚怎麼辦?你不是就是為了看我能不能出院替你做研究,所以常來這裡找我?」 方燦哂笑,「隨你怎麼說,你愛這樣想就這樣吧。」 李旻浩又盯著那些樹木,自顧自地發呆。 「欸,教授。」 「嗯?」 「金昇玟跟我說過,你跟他小時候離家出走的故事,你能再說給我聽嗎?」 一陣颯爽的風吹來,兩個人的頭髮隨風飄起。方燦抿著苦澀的笑意,開始訴說故事。 ...... 那時候也正值秋天,兩個人年紀大概就五、六歲,還只是鄰居關係的他們,相約去公園玩捉迷藏。 玩了幾回合之後,金昇玟突然提議,要體驗看看離家出走的感覺,雖然他一直勸金昇玟別這樣,卻還是被金昇玟的頑固給拖著走。 於是兩個人手牽手一起到處亂跑,路過市集,又跑進了不知名的山林地,一直到了夕陽西下,兩人開始有點惶恐,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怎麼走回家。 剛好在附近巡邏的員警發現了他們,及時將他們帶回派出所,讓他們喝點熱茶、披上毛毯,要是他們真的穿著單薄的衣服貿然上山,除了有失蹤的風險,更可能會因為山上的溫差而失溫。 金昇玟明明是年紀比較小的,身形也嬌小,卻彷彿像個小大人一樣,安慰著哭得唏哩嘩啦的他,一直抱著他晃呀晃的,兩個人後來還開始比倒立,看誰立得久,因為金昇玟告訴他,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墜落得太快,還來得及收回去就不算數,他就不算軟弱的人。 「過來,你的小指頭借我一下。」 兩個人勾起小指頭,開始互相約定。 「金昇玟,以後我要是哭了、變成軟弱的人,那我就是小狗!」 「那要是以後我不聽你的話,像個老頑固的話,我就、就......」 「你就不能離開我,而且要跟我說很多次對不起,直到我原諒你喔!」 「好,我答應你!」 ...... 李旻浩偏著頭,不發一語,只是一直皺著眉頭看向方燦。 「我們走吧,秋天的風吹多了會頭痛的,對吧?」 回到病房,方燦早在去天台前就泡好了一壺熱菊花茶,讓他安神用的,也買好一排布丁放在桌上。護理師準備的蘋果,早就在整理病床時,放在床頭櫃上了,所有的種種都很完美,令李旻浩十分安心。 李旻浩吹散杯裡的熱氣,輕輕啜了一口茶,身體總算是漸漸暖和起來了。 「蘋果是代表重要的人,你知道為什麼嗎?」 李旻浩問:「為什麼?」 方燦回:“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你別挖苦我,我英文早就被當掉了,教授。」 「——有時候真不知道你是在拒絕我,還是真的傻,唉。」 方燦將大衣脫下,披在椅子上。 他沉沉地坐下,一個人默默把玩著手中的戒指,還時不時摩挲著上面刻的字樣。李旻浩放下茶杯,趁方燦沒有防備時,把戒指搶過來仔細端詳。 「這個不就是金昇玟手上那枚戒指嗎?為什麼、會在你這裡?」 戒指內側刻著金昇玟的生日,以及李旻浩和金昇玟的交往紀念日。 「你應該問的是,為什麼戒指不在你那裡吧?」 李旻浩不自覺繃緊神經。「金昇玟他、他怎麼了?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你快告訴我。」 李旻浩拿起床頭櫃的手機,就要撥出電話,方燦這時只是一臉同情地旁觀著。 「無人接聽......教授,你說,金昇玟去哪裡了?他和我分開之後,我完全不曉得他去哪裡了。你跟我說好不好?金昇玟——金、昇玟......金、昇、玟?」 令人熟悉又陌生的名字,又從塵封的記憶裡被他發現了。 他就是金昇玟,自始至終就是那個固執鬼,不肯承認早就在意外之中喪失李旻浩的——金昇玟。 「我知道你一點也不瘋,只是需要時間好起來而已,對吧?以後就算沒好起來也不要緊,我也會陪你的。」 金昇玟瞬間不曉得如何接受這一切,他又要重新掀開舊傷口的痂,再複習無數次那些慘痛的日子,沒有李旻浩的日子。 現在他也想起來了, 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家小孩,是李旻浩; 以前被他拖著離家出走的,是李旻浩; 哭得唏哩嘩啦的軟弱小孩,但金昇玟總是吵著長大之後要嫁給他的,也是李旻浩。 現在那個沒有他的城市,他不用出去確認,就知道那裡是一座冰冷的監牢。 對他來說,在這裡他還可以裝作自己是被困住的,裝作自己是這個世界的旻浩。實際上,他只是不想去外面的世界,那個確認李旻浩這人已經不在了的真實世界。 真實往往是最令人感到未知的,無法預測和安心的,他永遠不知道,下一個即將被真實世界揭開的傷疤是什麼。 「我會陪你的。好嗎?你先冷靜下來,這樣對你的身體不好。」方燦欲伸手撫摸金昇玟的肩膀,但金昇玟甩開了。 「你不是旻浩,我也不是旻浩,所以這間病房裡、還有這個世界上,沒有人有資格叫我現在、立刻要好起來!你給我出去!!」 金昇玟聲嘶力竭,想把所有感受全都一次咆哮出來,但回應他的只有冷酷的儀器聲響,和一針立刻見效的鎮靜劑。 他又再次陷入深沉的睡眠。

† 深夜。藍色月光灑在床前,一襲奧藍色的地毯,彷彿當年車禍的那場大雪又再次重現。 只是這次沒有被血色暈染。 他來了,來得很輕。傍著月光的映照,真正的李旻浩從雲朵的間隙之間,輕手輕腳地走到金昇玟身邊,在他身旁趴著,仰著頭看他的睡臉。 「你啊,是小狗嗎?怎麼又在哭了呢?」伴隨著溫柔又和緩的語氣,那是李旻浩的聲音,還有月光刻劃出的模糊的輪廓線,金昇玟憑著直覺,確定是他沒錯。 「以前你都說我哭的樣子,看起來很軟弱,怎麼現在每次見面的時候,換成是你哭得唏哩嘩啦的呢?」 半夢半醒之際,金昇玟努力撐開沉重眼皮,試圖和強效的鎮靜劑對抗。「你、你,怎麼可以讓我一直等你?」 金昇玟伸出左手想拉住李旻浩的形體,卻只能讓李旻浩的光暈短暫停留在手上。 「哎,他們又給你打鎮靜劑嗎?真是一群狼心狗肺的——算了。當我沒說。」李旻浩重新緩了口氣,撫著金昇玟的頭髮,說:「我的小狗,你要乖一點,這樣我才能放心呀。」 「旻浩呀,你不會又要消失了吧?要是你不見了,要是你不主動來到我面前,我會忘記去哪裡找你的,旻浩呀、旻浩......」 「我哪裡也不去。」李旻浩說:「我會一直、一直、一直,在這裡陪著你的喔。」他伸出手,戳戳金昇玟心窩的位置,隨後金昇玟也覆上了自己的溫厚手掌,在那片淺薄的藍色光暈上。 他滿足地一笑,隨即平穩的呼吸聲代替了回答。 看著金昇玟靜靜闔上眼睛,最後一滴眼淚滑過頰邊,留下一道淺淺的痕跡,李旻浩伸出手想去擦掉,但愣住了半晌,手停在半空中。 如果這就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該怎麼辦呢—— 「金昇玟,以後我要是哭了,我就是小狗!」 「那要是以後我不聽你的話,像個老頑固的話,我就、就......」 「你就不能離開我,而且要跟我說很多次對不起,直到我原諒你喔!」 「好,旻浩,我答應你!」 ——對不起、對不起。應該說抱歉的人,是我才對呢。 這次我又要說謊了。對不起,昇玟。 李旻浩覺得自己很自私,自己總是能感受到金昇玟的熱切,就連此刻也感覺得到金昇玟手掌的熱度。 他貪婪地想要金昇玟的一切,但金昇玟每次流了眼淚,兩人再度見面之後,他想再次握緊李旻浩的手,最後卻只能碰到無形的、沒有溫度的光。 李旻浩輕輕縮回自己的手,不敢驚動到熟睡的金昇玟。 當初勾手指的時候,他就暗自下定決心,他絕對不會再哭給任何人看,尤其是金昇玟。他要成為金昇玟能依靠的存在。 可是——當初他們勾手指的時候,並沒有說到,在金昇玟沒看見的時候,他能不能為了金昇玟而傷心呢? 他的小狗是最傻的、最可愛的,也是最善解人意的,怎麼可能會做出傷害人的事情,為什麼大家都對他這麼壞呢? 當初為了保護金昇玟,全力往金昇玟的方向撲去,手中的玫瑰花束也飛了出去。向前翻滾了好幾圈,他咳了好幾口血,不小心濺撒到一旁的玫瑰花瓣上了。 他到現在還是每天都很自責,那可是小狗送給自己的花,怎麼可以弄髒呢。 但他從來不後悔,去了一個金昇玟不在的時空,他一點也不覺得委屈,他只是體認到,自己比想像中的還愛金昇玟而已。流淚如果能夠讓金昇玟記得自己,也記得那些快樂回憶的話,那他當初因為意外被迫離開,這個有金昇玟在的時空,就是正確的。 你可以不用再記得要愛我的這件事,但至少你能用眼淚記得,我是永遠愛著你的,金昇玟。

𝙀𝙉𝘿.

(請接續番外篇)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動全場的演說之道》#08 演講的魔法:類比隱喻類比和隱喻是演講的重要元素,它們能夠使演講更吸引人、更具說服力,並賦予演講更深刻的意義。所以,如果你想成為一位卓越的演講家,請記住這些修辭手法的魔法,讓你的演講更具魅力,更能夠觸動人心。無論你是在演講台上,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類比和隱喻都可以成為你的超能力,讓你的溝通更加有趣和有力。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3-09-19
    眼淚小精靈我們為了各種原因而落淚,帶著不同情緒的眼淚有著不一樣的顏色。 眼淚小精靈會收集這些淚水,淚水成份與彩虹原料相同,十分珍貴,部分淚水甚至會被拿去製成彩虹⋯⋯
    Thumbnail
    avatar
    金銀角馬
    2023-06-21
    《魔法師的貓》——褪去所有人類偽裝的貓咪之眼《魔法師的貓》充滿童趣綺想、富含探討「虛實」寓意,內容描寫著一隻貓脫去眼鏡後能讓所有人的情緒一覽無遺,從欺瞞不實到愛戀如火,人的狀態會被鮮明的顏色給標示出來。而有趣的地方,就在於這讓人褪去偽裝的真實互動,引起部分人士不滿,急欲毀了這隻表露真相的貓⋯⋯
    Thumbnail
    avatar
    珊 Shan
    2022-08-05
    眼淚不只火神有,長照無處訴說的悲傷「火神的眼淚」可說是今年叫好叫座的電視劇,前幾天金鐘獎公佈入圍名單,還被關注怎麼沒有此劇的身影,但人家的戰場是在明年,讓愛護此劇的民眾,鬆了一口氣。
    Thumbnail
    avatar
    Noki
    2021-09-08
    眼淚,不需要了驚覺, 一直以為理所當然的事實, 竟然不是那麼的理所當然。
    avatar
    nolyga
    2021-04-02
    眼淚賊小時候哭泣的眼淚去哪裡了? 孩提時期,好奇的我,問了這樣奇怪的問題。孩童表達很直接,內裡一湧起什麼情緒,雖分不清生氣難過傷心忌妒,只要放聲一哭,眼淚串線珍珠如雨下,心情彷彿有了釋放的出口。渴望越是宏亮的哭聲,越能喚起大人愛的呼呼惜惜。 我已經記不得上次流淚是什麼時候?不知從何時開始,壓抑隱忍自己情緒
    Thumbnail
    avatar
    Stacy
    2021-02-05
    眼淚「人們掉淚的時候,心底總是閃過很多事情。」 她娓娓道來,用這樣一句講述著那一個時間點,說明當時,那種心底的百感交集。 妳說:「每個人看妳的時候,帶著太多期待。都是一些錯誤的期待,他們不容許妳犯錯,不允許無知愚蠢還有呆版。然而,妳成長得太慢了。而且,妳是妳。怎麼依照別人的想像去成長?」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0-12-18
    眼淚不知從何時起,女孩會沒來由地流淚,有時候靜靜的流,有時候是痛徹心扉的放聲大哭,有時哭的上氣不接下氣,總是無法理智的、有意識的控制,眼淚說來就來,已經嚴重影響女孩的生活了。
    Thumbnail
    avatar
    木公子
    2020-05-09
    眼淚收集所眼睛痠痠的, 喉嚨乾乾的, 左腦的太陽穴不停抽動, 心裡悶悶的, 腰部痛痛的, 肚子像是有人拿繩子綁著。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0-02-12
    眼淚是屬靈的 喜極而泣,絕望而痛哭,因此認識了上帝。 眼淚這個東西,平時不會出現,但深深觸動心靈深處時,靈魂會對你身體發出的反應,眼淚。 在電影心靈捕手中,主角最後抱著輔導員大哭,腦中的小我被逼到了死角,終於臣服了,接受了心靈法則,接受了上帝的設計,回到愛中,眼淚打開了幸福之門,他知道怎麼做了。 在電影阿甘正傳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