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Rain/阿甘正傳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昨天傍晚開始,就又地震了,

因為住在八樓所以很有感,

沒想到到了晚上後,更頻繁。

一個小時裡面,台中已經來個13震了。

半夜兩點多也是搖了個幾震,

凌晨快五點前也又搖......。

(這是第一次經歷這麼頻繁的地震在同一天發生。)

(寫寫文,記錄一下而已)

----------------------------

我想在花蓮的人,一定更不好受,

我昨晚都覺得像在坐船的感覺了,微微暈暈的。

今天早上到公園散步,也是第一次看到,拉筋氣功班的學員們(老人們),大約到7:50做完一小時的氣功,大家鳥散速度之快,「總覺得他們都要回家補眠了」。

以前他們還會聊聊天,或再繼續第二輪的運動.......(沒有,今天都沒有)

----------------

我想今天很多台灣人都昨晚睡眠不足,不知道今天早上咖啡的營業額如何??!

但我早上的確自己泡了一杯掛耳包咖啡+牛奶來喝🙄(睡眼惺忪),兒子也表示沒睡飽.......。


所以今天放三首歌,大家壓壓驚,收收心,希望餘震能慢慢釋放,能慢慢減少,讓大家都舒心一點。

希望大家都平安,但願今晚都能補點眠回來。


兩首,范曉萱的歌曲,一首是電影配樂 阿甘正傳的片段。

(今天早上錄音鋼琴也是地震一陣陣的😱)

底下附上我很喜歡的電影台詞: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你要吃了才知道!!!!!!!

人生就是一種不斷的體驗嘗試。要勇敢地!(By 靜)



96會員
226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