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開!不要來攻略我!》作者:duoduo 4.5星

2023/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走開!不要來攻略我!

作者:duoduo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打臉、宮鬥、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流暢,劇情精彩,人設鮮活,節奏明快,感情複雜,我給予的評分是4.5顆星。


劇情上有重生和穿越的素材,但是劇情內容是原創,其舖程安排的也很好,主角的身世是撲朔迷離,每個人知道的都只是一部分真相,最後身世解謎高潮集中在劇情結尾,基於鼓勵原創,這部分我給予加分。


我很喜歡主角和師傅和尚的設定,本身人設就很吸晴,兩人相處亦師亦友、互動詼諧有趣,全文所有人設裡我最喜歡這兩個,其次是苦度寺的和尚們。跟主角一樣重生的反派男和穿越女,我覺得重生後反派男更加隱藏幕後,但重生只是為了贖罪的設定有點薄弱,穿越女重生一次後身分抬高了,但是小聰明有,大智慧沒有,白活了三世。


感情方面的設定是愛恨糾結摻雜著利益,太后對皇室的恨,長公主、顧雲曦、反派女為了榮華富貴,惠妃和前世六皇子為了奪嫡,主角與定國公可以說是父子情,但其中有太后的算計,最可惡又可憐的是皇上,結局是眾叛親離,全文就主角與師傅及苦度寺和尚的感情最純粹單純。


話說耽美文缺少了主角的愛情故事,會讓人閱讀後感到不圓滿,作者有安排了六皇子和秦將軍對主角的曖昧,可是我覺得不夠啊!沒有基情就沒辦法滿足腐女情。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