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也要很低調》作者:君夫人 4星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穿越也要很低調

作者:君夫人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宮廷江湖、輕鬆向、小白文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劇情是小受穿越到古代後被人送到王爺府,因為受到宮鬥古裝劇的薰(荼)陶(毒),所以自以為是的低調過日子,但是王府裡人多口雜,有下人、侍衛、暗衛,怎麼可能低調不被發現?當對人好奇上心時,就代表心交出去給對方了,王爺也因此而愛上了小受,兩人開始了你(欲)追(拒)我(還)跑(迎)的愛情故事。


我不喜歡小攻人設,古代王爺這個身分在年紀不小的情況下,不可能沒有任何侍寢的人,但是小攻的狀況太糟糕,有女妾、男寵,人數眾多還男女通吃,後來小攻愛上小受而遣散後院,也許後院中人與王爺都是利益交換沒有真心,我雖然沒有處X情結,仍覺得潔身自好總該有,小攻性生活太豐富太雜亂了。小受在發現是異界人後就放飛自我,一會英文一會台語,時不時的語出現代用語,讓人看了很出戲,人也不像有30歲的穩重,這樣的設定有點失敗。


作者說自己不擅寫感情戲,我看後覺得小攻這部分還可以,畢竟小攻對小受的關注度太高,不自覺的喜歡上是可以理解的,就是小受這邊有點突然,怎麼被人捅著捅著就喜歡上對方呢?或者是壽宴時清楚看見小攻長相?小受在自我懷疑後有了答案,我想怎麼也是先有一見鍾情後才會有其他。


此文文筆流暢,劇情簡單平實,話說我是第一次看到肉文這麼好笑的,完全沒有一點情動的氣氛,基於是輕鬆向小白文,給我的閱讀感很好,評分最多給4顆星,全文章節篇幅不多,剛剛好消磨時間。


PS:父親(離謙)和兒子(離宸、離宵)的名字都是離字輩,這樣的取名有點草率。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