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阳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天的阳光,现在还可以享受,漫长的冬天前弥足珍贵。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从曼彻斯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伦敦穿街走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伦敦最近的天气实在太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院花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秋天的心情(之一) 秋假有整整一週的時間,我準備的輕便的行李走訪了蘇黎世和維也納,同緯度左右移動,有子彈列車運輸十分方便,提前網路購票也便宜許多。
    Thumbnail
    avatar
    方藤
    2021-11-07
    【秋天的日常】用緩慢的步伐走很長遠的生活日常 秋天一到,南京路上隨處都可以看到賣糖炒栗子的小攤子,就好像這個城市很大聲的在告訴你,秋天已經來了喔。 老吳是一個還蠻典型的魔羯座,生活裡面常常都是充滿了這種重複性很高的生活習慣。 比如說,早上吃一樣的燕麥片。中午吃一樣的肉夾饃,這種生活上的一成不變,對他來說,既是一種安心的感覺,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09-27
    秋天的松茸香—BeckyT的晚餐桌住到我的城市之前,我對松茸的認知很淺薄,曾經傻愣愣地把 Portobello mushroom 誤以為是松茸,直到後來遇到一個家專門在做松茸生意的朋友後,我才知道兩者是完全不同的東西。 松茸因為生長環境的要求嚴苛,所以是無法栽培的,市面上看見的松茸都是在洛磯山脈上自然生長。在松茸季節時會有原住民或是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09-22
    秋天的愜意與愉悅~我愛秋天秋天吃什麼?秋天煲湯最對味~今天來個紅棗枸杞香菇煲鱸魚湯 四季的變化,我覺得最舒服的是秋天,微涼的,唯美的,尤其早晨的運動不再悶熱,大自然的美景,也處處展現著秋之頌,這份愜意,應該可以帶來愉悅與歡喜!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9-14
    秋天的顏色圖片:網路 秋天的顏色   那一片紅 滿山楓丹如泣血 秋風瑟瑟催人淚  那一簇黃 菊蕊傲霜滿園開 葉落草枯意蕭條  那一絮白 蘆花翻飛潮聲晚 候鳥南飛盼春歸  那一季心 善感~是秋天的心情 詩人吟詠嘆逝水 多愁~是秋天的顏色 凋零憑添幾落寞  
    Thumbnail
    avatar
    風吹
    2021-09-01
    秋天的分手季節秋天微涼,落葉也隨之落下, 不挽留是那樣的大方, 但你也失去了那原本嘴角的上揚。
    avatar
    蘇 遇
    2020-11-06
    秋天的大稻埕是文青的穿越時空就在抬頭的那一瞬間 這兩天的台北溫柔多了,雖然說會有下雨的可能,但日頭的光芒沒那麼驕傲,讓人更能睜大雙眼看看,連微風都回來了
    Thumbnail
    avatar
    白月光
    2020-10-06
    秋天的章魚乾滷肉與紅豆紫米粥 秋意漸濃,這種溫度,常讓人想燉點什麼好吃的,一家子圍在一起,吃吃笑笑。 遂耐心的給五花肉跑活水,再用一匙冰糖炒糖色。炒過糖色的肉塊油油亮亮,焦糖化的色澤待會兒只需要一點點醬油一點水,便能滷出漂亮的顏色。今天我還加了澎湖的章魚乾,這鍋肉便添了海的氣息,成就餐桌上的山珍海味。
    Thumbnail
    avatar
    Erin.生活在他方
    2020-03-31
    秋天的感懷 多願自己在孤獨的時候也能告訴自己「我是孤鷹,天空廣大,我獨自飛翔」,也願自己不諂媚這個世界,卻有勇敢而關懷的信念。事實上,非常不容易,我覺得。 秋天時分,我喜歡站在山頂,眺望遠處,這些天一直想著趙寧寫過的:總是覺得好多好多事沒做,好多好多心願沒有實現,總是惶恐的對自己說,年華老去,壯士不應該消沈…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11-12
    「秋天的記憶」影像重疊與文字創作系列(一) 時光篇年少曾造訪過日本東京、京都、英國倫敦、美國紐約,有許多過往旅行的記憶,都在浪漫的秋季,成了最美的記憶,透過圖文影像重疊創作,重溫那些曾有過的美好記憶...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