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力亂神-靈界UBER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正電腦都開了,就打點故事好了。

---

自從本人的人生路徑亂跑以後,就開始認識一堆奇奇怪怪的人,以前就只是喜歡研究點命理、占星什麼的,後來就默名其妙認識一堆哈利波特,在以前我一直以為我是麻瓜,很麻的那種。

當按摩師以後,同事一堆看的到的,看3D看不清楚,看2D很清楚的同事,漸漸的就有白目開始吵我睡覺,煩到直接跟我們家普庵祖師說我想繼續當麻瓜,才稍停一點。

靈界UBER其實就是小娟啦,她那個不知道什麼鬼體質常常會租到鬼屋,夏天、空間大、涼涼的就租了,然後都是鬼屋。記得有一次去媽祖廟抽簽,她問了媽祖這件事,

我看了簽詩,問:你是不是常常住鬼屋

小娟:你怎麼知道

我:簽上說的

她就開始講她住鬼屋的心得。

再加上小娟是個耳根軟的人,常常亂聽東西去買一堆佛牌有的沒的東西。

之前她不好睡覺就是去燒雷公的符,每次過年都去雷公的宮廟拿一堆符,現在符絕版了。

某天,跟小草去小草朋友家找太子聊天,太子順便解惑了她那個奇怪的體質,其實那堆飄飄們也沒有什麼壞心思,就只是需要她的機車幫忙送一程到廟附近,當然送久了就會有點不舒服,超常發揮的結果就是需要常常淨一淨。

後來我幫她找的房子直接在媽祖廟旁邊,沒事有事就去媽祖廟蹭能量,媽祖其實對她也頗好,她解鎖了很多我不知道的媽祖功能(我住大雅30年了,都不知道媽祖廟還有這個功能)。

---

幾個小故事

某天,她從工地下班,覺得一路肩膀都重重的,然後經過土地公廟的時後,突然嗄個冷筍,肩膀就輕了,好喔,她的乘客到站了。

----

某天晚上,她去沙鹿找朋友吃飯 ,因為路不熟需要開導航,然後GOOGLE導了一條路,左急轉看見一間廟還掛著紅燈籠,眼前是一片夜總會,覺得害怕的她,打了電話給我,我就一路跟她聊天,然後跟她開玩笑說,叫她跟她的乘客收錢(可以收冥幣,若文說的),然後再停紅燈的時後,她的安全帽被一個東西K到,低頭一看是十塊錢的台幣。

我說:你沒有跟祂說收多少錢嗎?

----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