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朋友-靈界DYSON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其實不知道要分類在哪裡-怪力亂神、朋友的故事、反正都有一點

講的是草同學的故事

草同學是按摩店的同事,後來因為她招人嫉妒我被波及,我離開了原本的按摩店,成了一起聊天的朋友。

在某次她分享生活鎖事的時後,我忽然發現有幾件事巧合到不太對,不知道是處女座的腦比較奇怪,還是我的腦比較奇怪,我很容易從別人聊天的一堆"廢話"裡找到一些奇怪的規律,我那時後跟草同學說:沒有這麼剛好的。哪有可能一個麻瓜會在一差不多的時間遇到一堆哈利波特,她又不是平常會跑宮廟的人。而且都是路人在不經意間透露出來的。

後來她幫她的太子乩身朋友找到一個師父(她那個乩身朋友那時後已經卡超級久了,沒辦法她的太子還是初心者,兩個都菜),還順便幫太子拿到了法器,就像RPG遊戲裡面的關鍵NPC。

後來草同學也跟著進了去霍格華茲的火車,現在還在路上,反正她不是一定要上班的那種,就修的很隨喜,我一直期待她的神是關公,超適合她的,反正草同學長的頗象角頭。後來那天去掃元辰的時後,花婆婆有跟她說她的神是九天玄女,還特別說是帶劍的那個。

上面是前情提要,覺得有點長

某天,看ROWEN直播,剛好那集的話題是說,如果朋友卡陰的時後怎麼辦,總結就是如果你在國外的飯店就直接抱聖經在身上,在台灣就看誰身上有護身符就塞過去,如果真心都沒有,就一個沒卡陰的人去抱卡的那個人。

過了幾天,靈界UBER來店裡找我們聊天,我靈機一閃,想說草同學兇到鬼都怕她(她會兇神的),氣場如此之強大,應該可以驅邪,就叫UBER去抱一下草同學,抱完。

UBER:我的肩膀好像有比較輕耶。

然後草同學就開始打嗝, 草同學:你真的有毒

後來我就逢人就開始介紹草同學的DYSON功能,草同學的額頭上一堆三條線:我謝謝你喔

有時後我也會把我處理的不是很好的客人(按摩的客人)扔給草同學,草同學就有一堆疑難雜症的患者。

UBER自從知道草同學有DYSON功能以後,無時無刻的想來蹭能量,我上次食物中毒爆疹子的時後也有一點用,肉眼可見的疹子消一點點,但是草同學功力不太夠,只能救急。

其實按摩師通常都會吸到客人的氣,有時後客人狀態不好的時後,按完客人,按摩師就直接KO(之前按過一個應該是身體超疲勞的客人,我按完他,他人好了,我要掛了,覺得客人超毒),草同學排氣很快,所以影響比一般按摩師小很多。這裡是玄學,不過做美容的、美髮、諮商的,如果體質敏感點的都會有點感覺。

我都跟草同學的客人說,如果需要收驚就直接找草同學蹭抱抱就好了,一抱見效。雖然他們可能覺得我在唬爛。

而且靈界DYSON還有一個好用的功能,就是充電很快,如果遇到毒人(我&UBER)睡個兩小時就好了,所以常常看到草同學在睡覺。我覺得怎麼比較像效能很好的空氣清淨機。

當然偶爾也有失靈的時後,像草同學身體欠安OR特殊的客人,昨天她按了一個大體化妝師,按完直接KO,今天還在充電。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