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貓提供最佳營養:2023年新推薦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CARE大口大口嗑貓糧開箱體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又回鍋紐崔斯的貓乾乾啦!加拿大紐崔斯CARE + 無穀處方貓糧因為我本來就會固定幫Dior換貓糧口味 所以紐崔斯怎麼可能沒吃過XDD趁著這次連假有閒餘的時間來補點文章 

這次買了 CARE+系列是紐崔斯的新品!!!!   兩種不同機能的口味試吃因為之前買的 Dior 不喜歡就直接不吃,超級浪費寧願餓肚子也不吃一下正餐,我朋友看 Dior 賣萌就,會忍不住偷偷趁我沒看見時餵牠肉泥,所以我想她都只顧著吃零食也不行!!!!!!所以這次一次買了兩種貓糧!

raw-image

讓我們先來看看CARE +無穀處方貓糧(草綠色包裝)的成分。它的主成分和營養添加物如下。這種食物的口味和氣味如何?此外,健康食品可能不太美味,但對貓咪的好處不容忽視。

raw-image

成分分析   

粗蛋白34%以上、粗脂肪16%以上、粗纖維9%以下、水分10%以下

營養添加物  

維生素(L-抗壞血酸-  2- 聚磷酸鹽、維生素E補充劑、菸酸補充劑、d-泛酸鈣、核黃素補充劑、
維生素A補充劑、單硝酸硫胺素、維生素B12補充劑、甲硫酸氫鈉複合物、鹽酸吡哆醇、
生物素、維生素D3補充劑、葉酸

容量:1.5kg/3.8kg 熱量:3.710kcal/kg 產地:加拿大

以上紐崔斯是官網的詳細成分  ( 請參考 )
這邊附上: https://www.nutrience-tw.com/

raw-image
raw-image

接下來,我們看看CARE +無穀處方貓糧(紫色包裝)的成分。它的主成分和營養添加物如下。我的貓咪是否喜歡這種食物,特別是體態控制版本?食物的口感和大小如何?

主成分    

雞肉、雞肉粉、馬鈴薯蛋白、雞脂
鷹嘴豆、扁豆、曬乾磨碎芒草、木薯粉、豌豆、豌豆纖維、曬乾苜蓿草粉、天然香料

亞麻籽、鮭魚油、碳酸鈣、椰子油、氯化鉀、薑根、南瓜、薑黃、胡蘿蔔、蘋果、藍莓、西蘭花、
冬南瓜、蔓越莓、甘草根、薄荷、石榴、菠菜、豌豆蛋白、向日葵卵磷脂、D儿-蛋氨酸 、氯化膽鹼、
牛磺酸、維生素、酵母萃取物、

L-賴氨酸、丙酸鈣、礦物質、左旋肉鹼、葵花籽油、乾菊巨根、左旋酪氨酸、濃縮乳清蛋白、
絲蘭萃取物、芽孢桿菌、枯草桿菌、迷迭香萃取物

 成分分析   

粗蛋白34%以上、粗脂肪10%以上、粗纖維9%以下、水分10%以下 、左旋肉鹼259毫克 / 公斤
 營養添加物  

維生素 ( 維生素E補充劑、 L-抗壞血酸- 2- 聚磷酸鹽、菸酸補充劑、d-泛酸鈣、核黃素補充劑、
維生素A補充劑、單硝酸硫胺素、維生素B12補充劑、甲硫酸氫鈉複合物、鹽酸吡哆醇、
生物素、維生素D3補充劑、葉酸

容量 2.27 kg / 5公斤   熱量:3,395kcal/kg 產地:加拿大
以上是紐崔斯官網的詳細成分  ( 請參考 )
這邊附上: https://www.nutrience-tw.com/

raw-image
raw-image

我注意到我的貓咪都樂意品嚐。這種食物添加了草類天然膳食纖維,對糞便管理有很棒的幫助。順帶一提,透過蝦皮app訂購的便利性也是一大亮點。

最後,讓我分享一下如何輕鬆訂購這些產品。你可以點擊以下連結來查看蝦皮商城的產品頁面,這樣你就可以方便地訂購了。此外,你可以追蹤蝦皮商城,這樣可以及時了解每月促銷活動通知和獨家優惠。


購買資訊

官方網站:紐崔斯 & 八犬寵物

粉絲專頁:寵物飼料營養締造者-紐崔斯 Nutrience & 八犬寵物

蝦皮商城:紐崔斯 Nutrience & PETA寵物館 

購入連結:Nutrience紐崔斯CARE+無穀處方貓糧系列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給真心為貓咪著想的你,一個問題可能有多種原因!?有一次在家裡整理東西時,我的貓嚇到我了。因為當時就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所以非常的安靜。那你可能會想,貓咪走路不都沒有聲音的嗎?沒錯,正因為牠們走路都沒有聲音所以才更嚇人,因為當時並不曉得貓咪從自己後方走過來,完全沒有腳步聲的狀況下,只聽到了一個聲音,那就是呼吸聲。當下聽到急促的呼吸聲也沒有聯想到是自己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30
以為貓咪很健康?台灣氣候貓咪應該注意的問題?夏天的台灣,總是悶熱潮濕,不僅人容易中暑,連我們的毛孩也容易受到影響。尤其是食物容易變質,讓不少飼主為了愛貓的腸胃健康而擔心不已。你可能會發現,許多貓咪在這季節都容易出現嘔吐和拉肚子等胃腸問題,這可是動物醫院的常客哦。 不同年齡的貓咪,可能因為不同的原因出現這些問題。年幼的貓咪容易感染一些傳染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09
餵貓貓女兒開始懂了,還說擔心日後離港讀書外公外婆會照顧不了老貓。我說:「你認為兩個心智成熟行動俐落的成年人照顧不了貓兒?」她回我:「媽媽你真的認為公公婆婆的心智成熟嗎?看來他們自己都照顧得自己很馬虎而已。」看這小人兒的心眼有多小!她擔心他們餵養不及時,清潔不妥當,令我哭笑不得。「那就讓老貓好好教會兩個老人
Thumbnail
avatar
Teresa Ho
2023-05-11
當我為貓咪找對飼料的同時,發現我們也該關注自己的腸胃健康!我們雖然消化能力比貓咪好,但是攝取過多澱粉質也可能對腸胃造成負擔。例如:胃脹氣、腸胃不適等。那該怎麼愛護腸腸呢 ?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3-21
餵貓吃藥不再煩惱!零恐懼餵藥教學▉ 零恐懼餵藥教學 💊 ✅一個人也能輕鬆操作 ✅不抓貓!不控制貓的餵藥方式 ✅有示範教學
Thumbnail
avatar
貓態度 Cattitude|貓行為小知識
2023-03-21
雨天喂猫,守着宗祠的女人他放下报纸的那一刻,祠堂里的烟雾升起来,图书馆消失了,宗祠恢复了它本来的功能。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2-06-29
【貓貓聊職場】公司要的,是你能為團隊帶來什麼價值,而不是團隊能為你提供什麼容身之處貓貓目前在一間公司擔任行銷企劃。 老實說當初會錄取這間公司完全不在預期之內,當時我手上已經有拿到另外三間公司的offer,而且已經也在這之中做考慮,是某天人力公司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面試意願,我想說多面也沒有損失,就答應了。 在諸多猶豫與考量過後,我選擇加入了這間公司,而這句話也一直被我放在心裡。
Thumbnail
avatar
貓貓出門去
2022-05-14
被我化為貓版的路人(圖文)上個月幾乎天天下雨,有次我在外面看到騎腳踏車的人把塑膠袋戴頭上當雨衣,回家後決定把他化為貓版。不知道這樣戴的遮雨效果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台灣高校制服貓
2022-03-10
讓助手為貓貓讓助手為貓貓除去術後服貓咪結紮。應該有一疊長方形紗布覆蓋在刀口上,由膠帶固定在貓貓的腹部皮膚上。(貓貓腹部的毛在術前已被剔除,完全恢復到以前的長度大概需要一個月時間)小心的拿開這塊紗布,可以看到貓貓的刀口,一般縫針是一針獨立打一個結,應該是3-5針。打結一般靠在一側。如果發現刀口紅腫,有分泌物流出等
avatar
楊希豬
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