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丨Dior愛吃的體重控制與護膚口味!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飲食控制新趨勢!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荷蘭製的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是我最近發現的一個讓我滿意的選擇。這款貓糧天然、無穀,而且有85%的新鮮肉肉含量,來自荷蘭的產地。在官網上,我看到有五種口味,分別針對幼貓成長、體重控制、毛球排出、護膚亮毛、以及泌尿道保健。我特別挑選了體重控制和護膚亮毛這兩款口味,因為這是我一直在找尋的。我買了小包裝的混合給我家的貓Dior試吃。


首先,橘色包裝是護膚亮毛口味,其中的成分包括脫水雞肉蛋白質、馬鈴薯、雞脂、青豆、豌豆、脫水鴨蛋白、脫水火雞蛋白等等。這些成分中含有脂肪酸和肉類,還有貓咪必備的牛磺酸。營養標示顯示粗蛋白30.0%以上,粗脂肪16.0%以上,粗纖維5.0%以下,粗灰分8.0%以下,水分10.0%以下,鈣1.0%以上,磷0.7%以上,維生素A 20,000 iu,維生素D3 1,750 iu,維生素E 200 mg。這樣的營養標示讓我對這款貓糧更加放心。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護膚亮毛) 成分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護膚亮毛) 成分

接著,粉色包裝是室內體重控制口味,成分也包括了脫水雞肉蛋白質、馬鈴薯、雞脂、青豆、豌豆、脫水鴨蛋白、脫水火雞蛋白等。同樣有添加脂肪酸和肉類,以及牛磺酸。營養標示與前者相似,保證了營養的均衡。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體重控制) 成分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體重控制) 成分

對於挑食貓來說,這兩種口味混搭起來,Dior並沒有表現出排斥的樣子,讓我感到欣慰。而且,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的這個品牌設計了夾鏈袋,方便保存。不過,我發現這款貓糧的袋子比我想像中難以撕開。在選購時,我忘記注意乾糧的顆粒大小,但幸運的是,超越顛峰的貓飼料都是小顆粒形狀的,符合我家貓的口感喜好。

吃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津津有味的Dior

吃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津津有味的Dior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包裝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包裝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顆粒小好消化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顆粒小好消化

這款護膚亮毛的橘色包裝裡面的成分,特別注重對貓咪毛髮的幫助,含有脂肪酸和肉類,還添加了牛磺酸,讓毛髮變得更加絲滑柔順。這對於長期食用的貓咪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食補選擇。我期待著Dior的毛髮變得更加亮眼。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護膚亮毛)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護膚亮毛)


最後,我想分享一個困擾許多貓家長的問題,那就是貓咪的體重控制。雖然Dior的身材尚未嚴重走樣,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夠保持健康的體態。最近的動物醫院體重紀錄顯示,醫生建議稍微控制一下飲食。這讓我決定開始實行少量多餐的飲食控制。希望下次見面時,Dior可以展現越來越健康的體態。

吃著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的Dior

吃著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的Dior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無穀貓糧

如果你的貓咪不需要減肥,超越顛峰還有其他吸引人的產品,像是真材實料的​​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鮮食肉片,含有93%的鮮肉和7%紐西蘭特有食材。還有為狗狗設計的​​​​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潔牙骨-珍珠奶茶口味,絕對是一個酷炫的選擇。

總結來說,我對超越顛峰的這款無穀貓糧印象深刻。不僅口感適口,還滿足了貓咪的營養需求。如果你也在尋找一款高品質的貓糧,不妨試試看這牌​Absolute holistic超越顛峰的飼料。


推薦給你

官方臉書:Absolute holistic 超越巔峰鮮食肉片

購買連結:【超越巔峰】無穀貓糧

詳細成分資訊:超越巔峰鮮食肉片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