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飼料推薦 八犬寵物/Nutrience紐崔斯CARE 大口大口嗑貓糧 無穀低敏處方飼料開箱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raw-image

最近又回鍋紐崔斯的貓乾乾啦 !加拿大紐崔斯CARE + 無穀處方貓糧  
因為我本來就會固定幫Dior換貓糧口味 所以紐崔斯怎麼可能沒吃過XDD
趁著這次連假有閒餘的時間來補點文章 

raw-image

這次買了 CARE+系列是紐崔斯的新品!!!!   兩種不同機能的口味試吃。因為之前買的 Dior不喜歡就直接不吃超級浪費!寧願餓肚子也不吃一下正餐,不過因為我朋友看 Dior 賣萌就,會忍不住偷偷趁我沒看見時餵牠肉泥。所以我想她都只顧著吃零食也不行!!!!!!這次委屈了錢包君一次買了兩種!

加拿大紐崔斯CARE + 無穀處方貓糧___草綠色包裝 

 " 口腔護理配方 1.5 kg " 

raw-image

主成分    

雞肉、雞肉粉、馬鈴薯蛋白、雞脂
鷹嘴豆、扁豆、曬乾磨碎芒草、木薯粉、豌豆、豌豆纖維、曬乾苜蓿草粉、天然香料

亞麻籽、鮭魚油、碳酸鈣、椰子油、氯化鉀、薑根、南瓜、薑黃、胡蘿蔔、蘋果、藍莓、西蘭花、
冬南瓜、蔓越莓、甘草根、薄荷、石榴、菠菜、豌豆蛋白、向日葵卵磷脂、D儿-蛋氨酸 、氯化膽鹼、
牛磺酸、維生素、酵母萃取物、

L-賴氨酸、丙酸鈣、礦物質、左旋肉鹼、葵花籽油、乾菊巨根、左旋酪氨酸、濃縮乳清蛋白、絲蘭萃取物、芽孢桿菌、枯草桿菌、迷迭香萃取物

成分分析   

粗蛋白34%以上、粗脂肪16%以上、粗纖維9%以下、水分10%以下

營養添加物  

維生素(L-抗壞血酸-  2- 聚磷酸鹽、維生素E補充劑、菸酸補充劑、d-泛酸鈣、核黃素補充劑、
維生素A補充劑、單硝酸硫胺素、維生素B12補充劑、甲硫酸氫鈉複合物、鹽酸吡哆醇、生物素、維生素D3補充劑、葉酸

容量:1.5kg/3.8kg 熱量:3.710kcal/kg 產地:加拿大
以上紐崔斯是官網的詳細成分  ( 請參考 )

raw-image

包裝是用夾鏈袋封口,而且是這種緊密型的 不 !容 !易 ! 鬆開受潮 !!!! 
很適合我這種手的力氣比較小的女生阿哈哈哈哈 XDDDDD

raw-image

不過打開來我真的有嚇到,其實顆粒滿大的欸!! 不過裡面的營養添加物也很多就是了 ,Dior 試吃員都會先聞幾下考慮考慮~~~~ 這時候不可以打擾

raw-image

聞起來有一股青草味 摁........像是草地被雨淋濕過後再踏上去會有一股草味飄上來~~ 這樣會形容得很虛象嗎 ?還有一點點一咪咪的空氣中涼涼的 ( 我指包裝內探頭進去聞 )還有我同事常常泡的健身族必喝蛋白粉的味道?! 

raw-image

裡面就是兩種顆粒 
無榖乾乾 + 益生錠 ( 我的燈光下看起來偏有點橘橘的 )

raw-image

加拿大紐崔斯CARE+無穀處方貓糧 ___ 紫色包裝 

   " 體重控制版 2.27 kg "

raw-image

控制體重的系列的乾糧顆粒大小比起口腔護理的就比較小,是因為要體重控制本來就不可以吃太多嗎XDDDD 

Dior 滿喜歡吃紫色包裝的體態控制版本欸!!! 怎麼辦 本末倒置了啦 QAQ

raw-image

主成分    

雞肉、雞肉粉、馬鈴薯蛋白、雞脂
鷹嘴豆、扁豆、曬乾磨碎芒草、木薯粉、豌豆、豌豆纖維、曬乾苜蓿草粉、天然香料

亞麻籽、鮭魚油、碳酸鈣、椰子油、氯化鉀、薑根、南瓜、薑黃、胡蘿蔔、蘋果、藍莓、西蘭花、冬南瓜、蔓越莓、甘草根、薄荷、石榴、菠菜、豌豆蛋白、向日葵卵磷脂、D儿-蛋氨酸 、氯化膽鹼、牛磺酸、維生素、酵母萃取物、L-賴氨酸、丙酸鈣、礦物質、左旋肉鹼、葵花籽油、乾菊巨根、左旋酪氨酸、濃縮乳清蛋白、絲蘭萃取物、芽孢桿菌、枯草桿菌、迷迭香萃取物

成分分析   

粗蛋白34%以上、粗脂肪10%以上、粗纖維9%以下、水分10%以下 、左旋肉鹼259毫克 / 公斤

營養添加物  

維生素 ( 維生素E補充劑、 L-抗壞血酸- 2- 聚磷酸鹽、菸酸補充劑、d-泛酸鈣、核黃素補充劑、
維生素A補充劑、單硝酸硫胺素、維生素B12補充劑、甲硫酸氫鈉複合物、鹽酸吡哆醇、生物素、維生素D3補充劑、葉酸

容量 2.27 kg / 5公斤   熱量:3,395kcal/kg 產地:加拿大
以上是紐崔斯官網的詳細成分  ( 請參考 )

raw-image

這次新出的 紐崔斯 CARE+系列 產品的適口性還不錯 

至少混在一起放貓貓都會願意吃 ,不過我一次開了兩包有點太浪費了 怕吃太久都還沒吃完 XDDD 

raw-image

無穀物成分以外又添加了些草類天然膳食纖維  
所以我最近鏟屎都覺得特別多欸  真的蓋厲害!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