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日記]​ 2023 Nutrience紐崔斯CARE+ 含有「益生錠」無穀處方貓糧評價與開箱體驗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新款紐崔斯寵糧介紹

紐崔斯寵糧來自加拿大,一直以來致力於提供寵物適當的營養配方,並持續進行創新。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凍乾糧、養生糧、天然和田園系列之外,他們最新推出了針對特定保健需求的寵糧,包括口腔護理配方、皮膚及腸胃配方、體重控制配方、泌尿道配方和毛球控制配方。

raw-image



紐崔斯CARE+系列的特點

這款處方貓糧最特別之處,是其添加了獨家配方 -「益生錠」。這些益生錠不僅能有效促進消化,還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raw-image



悠家的開箱心得

悠家開箱紐崔斯CARE+系列的「皮膚及腸胃配方」和「毛球控制配方」。紐崔斯的產品是我們家養貓時的首選品牌,因此對它一點也不陌生。我們記得第一次踏進寵物店時就被這款含有凍乾的貓糧吸引,並購買了養貓後的首款貓糧。

看到紐崔斯推出CARE+無穀處方糧系列,我們當然要讓雙悠姐弟品嚐一下。CARE+系列更上一層樓,針對每隻貓貓不同的保健需求,守護毛孩的健康生活。此外,這些糧食中還添加了由南瓜、菊苣根、薑黃和生薑等天然成分壓縮製成的「益生錠」,讓寶貝們在進食的時候不僅有多樣的口感,還能使腸胃更加健康。

5會員
1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從日劇"激辛道"看業務人員的養成記會收看激辛道,一開始只單純是因為我就是個嗜辣的吃貨,覺得看這種吃播劇,好像除了沒辦法得到口腹的飽足之外,眼睛和心靈都大大的被餵養得充實飽滿。 但忠實跟播收視之後才發現,裡面講了好多關於業務的眉角,而劇中貌似和善的主管,和一群無辣不歡的同事們,將公司的客戶以一到十辛的等級來表述這些客戶難搞的程度,而
avatar
職涯好朋友~墨容
2023-08-04
阿卡西紀錄日記:開啟寵物的阿卡西紀錄很多人問我,可不可以開啟寵物的阿卡西紀錄?其實是可以的,但要經由寵物的允許才能開啟,至於如何開啟,這邊就不多說。重點是,你想在牠的紀錄中得到什麼? 開啟寵物的阿卡西紀錄跟一般的寵物溝通不太一樣,經由寵物的紀錄中可以看到牠與你今生的關聯,牠要帶給你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樣的啟示。這次我開啟阿卡西紀錄,主要
Thumbnail
avatar
吳猴子的阿卡西紀錄
2023-08-03
感恩成長日記10—究竟的領悟 感恩成長日記10 1.感恩J兄透過奇蹟課程讓世人看見他的經歷,如何開悟的方法,幫助我們鍛鍊心靈,訓練覺察起心動念,練習寬恕,恢復平安和與上主的交流。 2.感恩上主之外並無反面,所有狀似負面、消極、黑暗、無力、恐懼、悲傷、匱乏…只是個錯誤,昏睡,上主之子的一個遐想,所發生的一切,即是狀似驚天霹
Thumbnail
avatar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2023-08-01
感恩成長日記7—對萬物的感恩 感恩成長日記7. 1.感恩清新的空氣給我充足的氧氣,提供給我足夠動能, 2.感恩太陽,透過陽光帶來能量,讓萬物成長,也回饋給我們善的循環。 3.感恩大地母親豐盛的供給,讓我們衣食無缺,彼此依存,生生不息。 4.感恩各種植物,回應了我們的需要,帶領療癒,配合四季的生長,給我們最滋養的食物。
Thumbnail
avatar
與神同行於全然神聖之境的阿諾
2023-08-01
喵屋日記02_麻瓜也會寵物溝通?其實每個人都體驗過跟毛孩的心電感應我想一定很多家長也都有同樣的體驗 儘管我們不是寵物溝通師 卻好像能夠知道孩子們想對我們表達些什麼 他們的喜怒哀樂、他們的關心安慰 我想,這些感受是真實的 滿版橘貓是我們大兒子Tama,別看他好像無害蠢萌但還是有黑歷史的(就是讓Maru癱瘓的元兇)
Thumbnail
avatar
魔法喵屋_麻瓜爸
2023-07-01
【旅遊日文】10句旅遊日語會話(服務中心/地圖/公車/電車/計程車/接駁車)10句旅遊日語會話(服務中心/地圖/公車/電車/計程車/接駁車)
Thumbnail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4-15
♪ 小陀螺成長日記► 0~17weeks懷孕紀錄 小陀螺來報到但媽媽差點誤打催經針 ♡ 本部落格的宗旨就是本人的備忘錄XD 當然要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將目前與寶寶之間的關聯感受都記錄下來啦! BUT標題好像太聳動,且聽我娓娓道來~~~ (說書模式開啟!
Thumbnail
avatar
健忘魚兒的記事本►Lilo
2022-01-21
奇巧計程車|你以為日版動物方城市?其實是懸疑漫才噠!《奇巧計程車》(Odd Taxi)是由日本媒體公司P.I.C.S.所提企劃,找上專搞寶可夢系列動畫、妖怪手錶和閃電十一人而著稱的OLM共同製作的一部原創懸疑動畫。這個合作組合蠻特別的,畢竟OLM向來觀眾的客群都以年齡層比較低的小朋友為主;而 P.I.C.S. 則是跨足了藝能界MV、廣告等各種影音媒介
Thumbnail
avatar
雲說
2021-04-20
公務員日常不日常 Day17:秋行軍蟲飼養日記「你是認真的嗎?你知道怎麼養?」成哥聽到我的打算,推推眼鏡,沒有表現出太多情緒。 「我養過蠶寶寶!」認真的回應他,我開始著手清理杯子內部。 「不,我覺得那是不一樣的東西……」 不理會成哥的話語,我開始了我的秋行軍蟲觀察日記。
Thumbnail
avatar
新葉
2019-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