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聖誕夜驚魂30週年紀念 萬聖節快樂🎃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是「聖誕夜驚魂」30週年紀念。在今年推出許多30周年紀念相關商品,我本身就非常喜歡聖誕夜驚魂這部電影,每年萬聖節前夕一定會再重溫這部電影。就連公仔也是專收集傑克這個角色。今年出的商品我當然不能夠錯過啦!趕緊立馬開箱。

第一個開箱「傑克LED擺飾」。外盒上面印有30周年紀念圖案,接著就是傑克本人登場!一拿出來我整個非常開心,做工精緻是正在演講的時候尤其當燈光打開時更有那種感覺,而且燈光還是從下方打出,很想把它當作小夜燈使用。只可惜男友不准他說半夜起來會被嚇到。但我覺得明明就很可愛怎麼會被嚇到呢!

捷克迷你聖誕造型娃娃

捷克迷你聖誕造型娃娃

第二位登場「傑克迷你聖誕娃娃」。小小一隻超級可愛,幸好當初有搶到因為那時候詢問幾間代購都說缺貨,讓我一度很傷心幸好遇到這間代購讓我可以順利買下這些商品。不過傑克娃娃有個缺點畢竟有白色元素在很容易髒,所以每次拍完照我都會趕緊收回袋子裡好好收藏。

最後登場「傑克趴睡娃娃」。我還記得這隻到貨時候代購傳訊息跟我說「來了!超巨大」,那時候還擔心超商不知道能不能寄,還好能夠順利寄出。因為事先賣家的提醒已經先打個預防針,當收到包裹一打開看到本尊時候還是忍不住說他真的很巨大😂,讓我非常興奮而且抱起來很舒服又很可愛,就算男友不在家我也可以抱著傑克入睡。

原本這篇是想要在萬聖節當天發布,可是沒想到這幾天事情實在太多了導致沒辦法好好靜下來寫文章,雖然遲到了但還是想和各位說聲「萬聖節快樂」。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48會員
131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