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仔/台中野獸國/聖誕夜驚魂盲盒開箱 會抽到誰呢?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來分享之前也受國推出的聖誕夜驚魂盲盒系列。這系列一共6種款式,當時我買了兩盒來抽抽希望可以抽到傑克,我最愛傑克了!!

raw-image

外盒的外觀非常吸引我,尤其是封面的傑克公仔。原本想要一組全拿但想到全拿不一定每一種都會有,有可能會有重複的加上想省錢,最後我只能兩個試試手氣。

raw-image

非常可惜我的運氣不是很好,沒有抽到傑克。其實我在買完當下就要拆開期待會看到傑克結果沒有🤣,我記得那天我跟男友要看電影的樣子,那時候坐在椅子上等待開演時間然後又沒有抽到傑克,原本很想再回去買下其他的。思考許久忍痛放棄趕緊到樓上影廳等待電影。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沒有傑克,但我抽到他的寵物狗:零零與骨頭馴鹿。非常剛好兩隻都是動物😂該說巧合嗎~ 不過這兩隻動物其實很可愛。當擺飾剛剛好! 我之後有去誠品480看到另一款聖誕夜驚魂的盲盒,不過我那時候沒有買。不知道還有沒有呢?等下次去誠品480再去找看看好了!如果有就買下來試試沒有的話....就當作是省錢囉!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7會員
129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