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 獨白 【浪人】走在暗夜路上的思緒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幕來臨的夜晚,獨身遊於城市,整理思緒回歸內在心靈
231031 The last October

231031 The last October

我喜歡下班時刻化身為浪人的身分,獨自遊走於夜幕來臨的大道上
尤其在秋天與冬天的季節裡,彷彿時空被按下暫停般

此刻;喧譁的城市被凍結住
於是;在錯覺的空間裡看見角落裡生活的軌跡

這時
仰頭;張開手臂、深深地大口吸氣
呼~~ 享受~風阿風阿,穿越的我的身軀
帶走所有一切混亂的思緒


建築在暗夜的世界裡,獨有一處美麗的姿態
At this moment

At this moment

我喜歡看建築,尤其是夜晚時刻
讓毫無生氣的外觀因燈明的照射下
讓每一棟建築物

擁有

點、線、面的交錯光線
給予它們自己獨有的姿態,是如此的蓬勃生氣!
這時候我最深處的心總能被照亮。


浪人的角色,是自我療癒的夥伴
Did you see me?

Did you see me?

在D4~D6的獨白時間裡,說還不在意這是個謊話,帶著這樣的情感,透過流浪來一點點的釋放,很輕鬆,很幸福。

此刻發現曾經走過的每一處,都沒有好好去看見被隱藏的美,每處被隱藏的美都賦予一種神秘的氛圍,是它們自己才知道的故事。



最後最後

致:ShihShih你做的很好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從獨白開始,與自己對話,紀錄生活、情感 及腦海中的文字,同時每篇都搭配攝影集、抽象插畫集。歡迎來到Hilda的腦部圖書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