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8 21:36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diary:
是夜,旅行最末夜,大里驛青旅,寥無人跡,寧靜空空,習慣了前兩夜的熱鬧,讓我有點不適今夜的寂涼。也罷!當是淨心思自事。
夜黑,窗如鏡,映我孤影,述我殘心,尋我初衷,控制不了的情動,就給她更加寬廣的空間,跑動也好,跳動也好。看得開的事,自然會放下;看不開的念想,就如同孳生的蔓草,遍野卻無法根除,遂開拓更加廣闊的世界,直到自己不再覺得,漫漫綠草如陰。
也許,正如我所行之旅,正因有所不得,有難訴之情,所以,嘗試開拓自己的世界。直到有天,能淡看這一切。
願,隨心所至,順心不違,不求為仙,但為逍遙。
但或許,走到那個境地,很多事也只能扛著,因為有些人在下方。
所做諸事,始乎一緣,存於一心,心動一念,身行一事,僅願身心和。
漆黑涼風滌我心,
鉛華難言指間輪。
輪旋圈圈絲絲念,
錯繞糾結默默名。
Sincerely Yours,
....

刷文刷起來!錯字亂寫的地方有點多,還是別傷眼睛了(不是我懶!)。
話說,這幾天走路的時候,總會想聽這首歌
「冷眼十殿閻羅
笑看人間離合
良辰美景虛設
甘願重蹈覆轍

可嘆一世崢嶸
不見有與君同
唱遍山水萬重
唯獨一枝解語最傾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228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