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8 獨白【只差那五分鐘】意外的到來讓更認清自我

2023/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就是宇宙告訴你信息,但還是無法預防它的到來
那間咖啡廳

那間咖啡廳

20231119>>
這場冒險的故事可以說是很鳥,也可以說是一種信息,更可以看出一個人在遇上危機時處理的方式與性格。

故事是這樣的:
走出熱鬧的地區;走向了寧靜的公園
車起步;不知騎上了逆向道
發現馬上轉頭;不知重心一個不穩小滑壘
終於騎到正向道;隨後發現包包早已滑出去
下車回頭找尋;已不見身影
此時此刻
沒有手機沒有錢包,一個人在暗路遊走發愣了幾分鍾,一邊思考解決問題,於是踏進人生第二次的警察局。

過程的時間差是個奇妙的時間之旅

被撿走與我回頭找就只差那五分鐘的錯過
去警察局路上與他送到另一間警察局只差了10分鐘的時間
送達後與我還在調閱畫面兩小時的時程中我走到了戶外
撥起電話辦理掛失>>
抬頭看著又大又亮的下玄月>>
想當初好好背著或許不會發生>>
想當下的能量是負面時真的會發生負向效應>>
想自己的人生果然真的沒那麼一凡風順>>
但最後的最後;都是迎來好的局面>>

因為我相信;相信著自己內心的強大與冷靜可以解決掉迎面而來的各種風浪
raw-image

原來阿;一個人被生活與心靈壓跨過又能站起來的那個時候已經成為了情感冷漠的我,依然還時會撇開心來繼續愛這個世界,認識更多的人,同時學會愛一個人與愛自己。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從獨白開始,與自己對話,紀錄生活、情感 及腦海中的文字,同時每篇都搭配攝影集、抽象插畫集。歡迎來到Hilda的腦部圖書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