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者喚醒「直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色雖早,但月已升起。
愚者拜別「魔術師」後,朝著月亮升起的方向前去。順著路走,愚者來到了一座質樸的神廟。這神廟一邊黑、一邊白,讓愚者聯想到了陰陽兩儀。愚者在神廟的外頭稍稍地「體會」了一下這神廟的能量後,慢慢地往神廟裡頭走了進去。神廟其實不大,裡頭的牆面延續著外牆的風格,一黑、一白,但祭壇邊上的兩根柱子卻反過來是一白、一黑;有趣的是,祭壇的主面卻沒有牆,僅有一條布幔遮著,布幔後隱約地透出了一潭池水,祭壇上端坐著一位女祭司。
這位女祭司的頭上頂著一頂頭冠,冠上是「女神」的符號,分別由上弦月、滿月,與下弦月這三個月相組成;湛藍色的衣裳泛著淡淡的水光,裙擺甚至如流水般地流洩而下,似乎往帷幕後的池水流去。女祭司的手中還握著卷軸,臉上的表情似乎透露著她知道愚者要來的事。
愚者還沒開口,女祭司就說了:
「你來了?看來你已經見過魔術師了吧?」
一臉驚訝的愚者並沒有回話。於是,女祭司接著說道:
「我看你身上的生命之樹左半邊已經亮起,可見你的陽性能量已經被喚醒了,而我則是負責喚醒你生命之樹的右半邊,也就是陰性能量。」
「不同於魔術師的外顯能量要你向外看,陰性能量則是要你往內求,才有機會窺探你的潛意識。我一位女修士,是女神的「代言人」,象徵無法言說的內在智慧,這內在智慧只有在你沈潛內在的時後才甦醒,到那時,你就能感受到一種「合一」的靈性洞見。」
「要記得,一切事物都並非如它們表象所顯現的那樣;表象不過是一道帷幕,我們要看透帷幕後才能窺見真相與生命的奧秘,就如這座神廟的祭壇。」
「你看這座神廟,整體配置是不是像太極的感覺呢?這象徵著陰陽兩股勢能的整合,好比我胸前的等臂十字,以及卡巴拉生命之樹正中的『和美輪』一樣,也像是這帷幕上的石榴(陰性能量)與棕梠樹(陽性能量)。」
「我之所以知道你會來,就是這卷軸中的訊息所透露的。這卷軸猶如『阿卡莎紀錄』,也就是人們潛意識的資料,當中也記載著宇宙的法則。卷軸看起來版面有限,但當中所蘊含的訊息則是相當浩瀚,就像我身後的那池水。」
「透過潛意識的探索與其能量,你從魔術師那邊學來的『創造能力』也得以加倍釋放,正所謂陰陽平衡,『一加一』大於二。」
當愚者回過神後,他才發現,原來女祭司從頭至尾都沒開過口。正當愚者思忖著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時,一個聲音突然傳來:
「結合陰陽兩極勢能的你,生命之樹已經啟動,接下來,就是你去見賦予你靈魂載體的『母親』的時候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光之田園—依棡 (Icon)
    您好,我是依棡,是「光之田園」的園丁,也一個高維度的靈魂投生地球體驗生命的種種課題與可能,對許多事物好奇,又有想法,很喜歡和人分享自己的所知、所學及所思。文字對我來說,不僅是一種訊息傳遞的模式,也是一種能量,可讓光行者的我傳遞宇宙源頭的愛與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