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男孩

2023/11/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最近工作上有些事情發生,這幾個星期來 Danielson 都沒有睡得很好 (不過也還好年紀大了,睡眠時間不需要太長),當然每個人本來就都不一樣,但我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就是這麼的矯情,我試著不去想,也試著 Let it go,但一個小小的工作團隊,每天都得見面,而且工作上不可能完全不接觸,即使自己已經很努力讓自己不要去太在意,但我終究是個自然人,無法做到完全沒有情緒這件事。


昨天上班時這件事發展到了一個極致,我的心情不是很好,其實是有點糟,糟到連午餐都沒有去吃,在下午三點鐘左右就跟經理說我要提早走,經理也很理解我的狀況,所以二話不說就放行了。


下班搭著火車回到家那一站前,有個小男孩在火車上一截一截車廂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98 字、9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滴塞/歐北供/心情分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