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女孩 2 Chapter 14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我接過他遞給我的手機看了看,咦,他好像是我剛才不小心撞到的人;

「謝謝你啊!不好意思,剛才不小心撞到了你。」

我才跟他道謝完,他看起來一臉憔悴、無精打采的向我稍微點頭示意後,就立刻往前方移動離開了,而還帶有歉意微笑的我只好看他離去,隨後也就往相同方向前進,本來還看得見那男孩走在我視線範圍內,可是不知道是我走得比較慢還是他步伐太快,沒多久他的人影就消失無蹤了,不過我也沒有要跟蹤他的意思,所以看不見他當然也是無所謂啦!

走了一段路來到不知身在何處的地點後,漸暗的天色讓我停下了腳步,也打消了繼續這趟漫無目的遊走的念頭,於是我就轉身要返往回家的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7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裡行間的性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19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