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忙的一天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今天很匆忙,而且心裏不平靜,想寫點分享,卻又堅持不了,所以就例行公事,先保持寫感恩的習慣吧。

11月2日-今日值得感恩的事

  1. 多謝媽媽煮早餐給我吃😄
  2. 多謝今日吃到好吃😋的早餐
  3. 感恩今日天氣很好
  4. 感恩今日能夠起床,健康還不錯👍
  5. 謝謝身體各部位,運作正常
  6. 謝謝營養充足
  7. 感恩能夠吃到這麼多的食物。多謝農人👨‍🌾、收割的工人👷、包裝、運送🚚的人們
  8. 感恩陽光☀️、大地、風、雲、雨、動物🦒、植物、石頭🪨,為我們的生命和健康作出貢獻
  9. 多謝媽媽昨日為我按摩💆‍♀️,減輕了肩膊的痛楚
  10. 感恩巴士和地鐵司機,每日盡責接載乘客上下班
  11. 多謝妹妹昨日給我發了很鼓勵的字句,鼓勵我繼續努力💪
  12. 感恩今日仍然有工作可以做
  13. 感激媽媽為我準備這麼多飯菜。很豐富、很有營養
  14. 吃完飯睡了個安穩的午覺,感恩天地
  15. 多謝午覺醒後做了健身🏋️‍♂️,保持了肌肉健康
  16. 感恩拍檔的同事讓我工作時有憇息的空間,能夠喘一口氣
  17. 感恩有溫飽,口袋有足夠的食物補充營養
  18. 多謝種糧食和收割出產的農民👩‍🌾,您們真的辛苦了
  19. 感恩所有為他人溫飽付出的人-工廠工人、司機、運輸工人、菜販、銷售人員
  20. 感恩巴士司機為返工放工的人接送
  21. 多謝自己今晚買了餸
  22. 吃完飯到公園運動🏋️,調理身體
  23. 就算玩手機也沒有玩太久,有節制。有進步感恩。
  24. 睡覺前堅持學了日文半小時
  25. 放工坐車時,心裏因為趕着想去看電影,交通卻很擠塞,着急。但沒有給着急佔據,反而能夠很快平靜下來。

今日做過的不好的事

  1. 對朋友👭批判很多,未能體諒他人
  2. 未能夠對負面念頭踩個剎車
  3. 不滿足,心𥚃很多不滿和抱怨
  4. 放工的時候,知道自己來不及去電影院,心裏很急,咒罵上車的人們和街上忙碌的交通
呀豐
呀豐
大家好,我叫呀豐。要怎麼介紹自己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自從做了「全部生命系列」的練習後,尤其是感恩的練習,人變得正面了,本來能夠破壞身心的心情也沒有那麼強烈了。在此分享自己的練習點滴和感悟,讓我們一起互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