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感恩的事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了幾天沒寫作了,今天重新開始,有不錯的感受☺️同樣的,我們用感恩的功課來做開首:

  1. 感恩得到教車的師傅讚賞
  2. 感恩四肢健全,能夠學習不同的事物和發揮專長
  3. 感恩在香港能夠自由發展自己興趣和追求自己的事業
  4. 感恩父母總是支持自己,無論自己要去哪兒,或是要成就什麼
  5. 感恩財務還算健康,又有父母的支持,不用為生活費擔憂
  6. 感恩仍然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
  7. 感恩地盤的同事友善,不吝嗇傳授手藝,也給自己機會練習
  8. 感恩遇上一個好老闆,有情有義
  9. 感恩今天即使工傷,也幸好輕微;只是皮肉之苦,未至於很嚴重
  10. 感恩媽媽早上給我們預備很豐富的早餐
  11. 多謝媽媽,為我炮製多樣化的午餐便當,讓我每天都有驚喜
  12. 天氣轉冷,仍然有足夠的禦寒衣物
  13. 感恩地盤的打理德哥十分照顧工人,總是親力親為幫助他們
  14. 感恩朋友為我這些日記習慣鼓掌
  15. 多謝天公做美,讓我過上晴朗的一天
  16. 感恩今天一早起來看見美麗的陽光
  17. 感恩能遇上兩位師傅推介的氣功,例如八段錦和易筋經
  18. 感恩自己即使着涼,身體很倦,心裏抱怨,仍然堅持過好今天
  19. 感恩便利店的員工為我們提供服務
  20. 感恩家人仍然健在健康,家中充滿笑聲
  21. 感恩有一班善良和以助人為樂的朋友
  22. 感恩自己當朋友有難,便會馬上伸出援手

今天做過的不好的事

  1. 認為這份工不是自己最想做的,心裏有很多不滿
  2. 總是認為自己需要更加多空閒, 並埋怨現在的工作佔用了很多時間
  3. 對同事有很多批判,認為他不尊重我
呀豐
呀豐
大家好,我叫呀豐。要怎麼介紹自己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自從做了「全部生命系列」的練習後,尤其是感恩的練習,人變得正面了,本來能夠破壞身心的心情也沒有那麼強烈了。在此分享自己的練習點滴和感悟,讓我們一起互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