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人生經驗談-我與另一個詐騙集團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因為開始了部落客的生活,所以方格子這裡用來寫文章外,也建了 Facebook 的粉絲專頁(Sherry The Map Traveler)以及 Instagram,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追蹤唷!

這篇不是上一篇的續集,而是全新的一集,我以為有了前一次的經驗,應該可以比較容易分辨詐騙集團的手法了,只要是 Facebook 或 IG 上傳來的陌生訊息,基本上一律忽略,應該就沒事了,但我萬萬沒想到原來交友軟體也充斥著詐騙集團(由此可知我一向沒在用交友軟體的🤣)。此篇經過了幾個月我才寫,因為太生氣詐騙集團😬,所以基本上沒有留太多跟對方的來回訊息可以截圖貼上來。

有在 Follow 我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前幾個月去了澳洲 Long Stay 了一陣子,因為在澳洲朋友不多,所以下載了交友軟體,想說來認識認識一些新朋友,某一天滑到了一位看起來帥帥的亞洲人(這裡稱他為 J 先生好了),沒想到配對成功...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經驗談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喜歡到處旅行,漫步在不同國家,體驗當地文化,欣賞美景,再透過照片跟文字和大家分享,另外跟大家分享互動式景點地圖,只要追蹤地圖,就可以跟著 Google Maps 景點 Go ~ IG 跟 FB 連結都在下面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丟吧!成為更好的自己—從環境到心境39個讓人生煥然一新的斷捨離整理術 經驗談-斷捨離始祖山下英子著(上)斷:是東西的入口。對現在的自己而言,仔細斟酌「必要的東西」和「不必要的的東西」,斷絕不必要的東西,選擇必要的東西。 捨:是對東西的出口。對現在的自己而言,用心推敲「必要的東西」和「不必要的東西」,丟棄不必要的東西,留下必要的東西。 離:則是重複實踐「斷」和「捨」之後,達到的境界。這個境界的具體呈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3-10-30
婚禮紀錄必拍|新北婚紗攝影工作室-OKOH輕時尚婚紗攝影經驗談分享!讓您完美您的人生紀錄故事婚禮紀錄除了美美的內外景婚紗攝影外,婚禮紀錄攝影還是記錄新人終身大事的最佳方式,讓婚禮當天的溫馨感動、真摯情感都藉由攝影師的捕捉,永久保存下那珍貴美好的時刻。而在婚禮前,新北婚紗攝影-OKOH阿崑師也會與新人事前洽談,除了確認新人是否有必拍的畫面或人物外,並提供一些專業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2-28
28-32歲黃金五年人生10大經驗談回首28-32歲這五年,可以說是我人生中的黃金歲月,很多道理以前似懂非懂,到現在似乎能完全懂背後的含義,也發現了很多道理其實都相通的,還有很多是你我都知道,只是不一定能做的到。 因此我集結了10件我覺得影響我最深,而且覺得如果我能更早懂,一定會變得更不一樣的心態思維來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Vivian
2022-12-02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求學】從6個面向思考「我到底要不要繼續念研究所?」最近又到了研究所推甄的時刻,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會有許多大學生為此感到相當的煩惱--不知道自己是否該念研究所。 在我大四的時候,很常聽到一句話:如果你還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的話,就先去唸個研究所、拿個更高的學位吧! 這句話乍聽之下好像是合情合理的,畢竟華人社會相當重視學歷成就。但如果…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10-11
【人生經驗分享--課本外的學習】感官、身體與世界的互動探索(這是一堂名為「旅行與書寫」課程中的學習紀錄,老師邀請了一位專業舞蹈者,要我們學習去探索與覺察自己的身體、與環境的互動歷程,以及在其中的感受) 拍打、撫摸、揉捏 以任何形式的樣子和身體互動 以任何形式的管道喚醒身體 身體會再以刺刺的、麻麻的感受 來回應主人的呼喊  --- 然後我們呼吸 把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1-09-22
[職場]幾個不愉快的求職經驗,與我人生的奇遇 — 職場與金剛經…..談談我不可思議的際遇這兩年想換工作,我印象中有幾個很不愉快的求職經驗。 第一個就是215人力銀行。 剛剛接到電話的時候,對方說要找「專案企畫」。我楞了一下,就說不適合。 但對方非常熱情,光是在電話裡面,就跟我談了半小時。 他從我的履歷裡面,認為我去跟他談,一定會談出火花。 對方說:「當然,不然我解釋這麼多幹什麼?」
avatar
兩千MIS
2021-06-19
《40歲,精采人生才開始:從1萬人的經驗談看見真正該做的事》40歲是人生的黃金時期,然而在忙進忙出的生活中,該如何延續過往的順遂、推開曾經的挫敗?又該如何擁抱自己的美好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01
【人生經驗分享--工作學習】把成就感建立於外在目標的我們,終究有天會迷失自己我們向來習慣,用外在的成功來定義自我的價值,總覺得如果沒有達成外界的期望,自己就會是個魯蛇,所以我今天,要來說一個關於魯蛇的故事。 記得高中時候的A功課還算不錯,一直以來都是班上的第一名,也常常在該組別的全校排名中拿到第一名,但是有一次段考,A的組排名不小心掉了一名。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8-01
【人生經驗分享--課本外的學習】勾起「韓國瑜風潮」的,其實是社會對成就與自我價值的刻板印象我們今天沒有要討論罷免韓市長,只是剛好從韓市長這個人物,看到自己父親內心的議題—用成就和金錢的高低來定義自我。所以想要和大家分享這個發掘到處理議題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溫曉風
2020-05-22
〈專訪〉王榮裕:多談戀愛、多失戀,增加人生經驗,練就金剛不壞之身。 金枝演社的戲和一般劇場演出最大的不同是,創團人王榮裕認為表演跟生活分不開,表演不該只在劇院裡,應與演出空間融合。且不希望演出只為一種階層服務,而是每個民眾都能參與或觀賞。遊走在東方與西方、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劇場元素。
Thumbnail
avatar
ANT MA
2018-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