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港股詐騙|網路交友騙局再一樁!網友投稿.真實案例分享 #投資詐騙

2020/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是Stella🙋‍♀️
暨上次的網路交友詐騙案例,這次有熱心網友提供自己熱騰騰的親身經歷
如果也想跟他一樣投稿做成影片幫助其他人的話,可以傳你的故事到[email protected]
有附圖記得碼掉自己個資喔! 雖然我也會幫你處理啦🤣
首先,要先謝謝網友阿傑提供了100多張截圖,很用心地想讓大家更了解事情的原貌,如何一步步地掉入陷阱
講稿和標題都跟當事人確認過了,來看看整個詐騙怎麼發生的吧!👁‍🗨
00:49 案例分享開始
02:24 養套殺三步驟
04:35 蠻酷的 Breakup Tours
05:20 小總結 降低詐騙/心靈受創風險的 SOP
我知道有些人是因為失戀才開始用交友軟體,但因為失戀容易情緒不穩,或是想趕快找到下一任來放下前任,判斷力比較低
這時又遇到詐騙,很容易就掉入陷阱了😖😖😖
關於失戀如何度過,除了大家熟知的運動啊、跟朋友多聊聊…這些,前陣子看到一個蠻有趣的app — Breakup Tours
他可以按你的心情訂製療傷旅行
據說分手會歷經五個階段:拒絕、憤怒、迷茫、沮喪、接受
依據不同的心情,你可以選擇單身自助旅行、跟救心員聊心事,最後等你調適好了,
還能從「旅人圈」認識相同興趣的人,重新出發!
我看到旅行有SPA按摩還有客製化調酒,好吸引人😝😝

老話一句,詐騙手法一直在變,說不定文章都還沒打完又馬上有新招
簡單整理總結,保持核心SOP:

見面前不匯錢,見面後不做ㄞ,風險降一半
網路交友當然也有真愛,但真愛不會對你隨便對待👌
今天的文章到這裡,歡迎告訴我感想或有哪裡需要改進!

喜歡的話記得拍手按讚收藏起來 👋👋👋


以下連結都可以找到我👇
❤️❤️❤️歡迎追蹤❤️❤️❤️
-勞工生活(存)權益、自我成長-
💭生活ig:@yiyin__051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70內容數
詐騙百百種,為了不讓大家受騙上當 詳細收錄各式詐騙案例,持續增加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